IMG_9085.JPG 

感謝笑容甜美可人的小燕犧牲自我成全我很想拍正妹的心願.

園區建築設計非常有特色.造景優美.真的超適合拍人像.

可憐的小燕被我使喚來使喚去~笑得很甜.心裡其實很苦啊!!!

不過我真的拍得很開心.哈!!!^^

IMG_9092.JPG IMG_9105.JPG

IMG_9296.JPG 

另外也幫柯拍到一張超滿意的夢幻美照(臉看不清楚都很美啦!!)

IMG_9119.JPG 

O.S這種場景換我老公上場會更完美說~

當然自己也要留個幾張傻笑紀念照.感謝柯幫我拍了二張超有氣質的照片...^^

IMG_9202.JPG IMG_9243.JPG

IMG_9290.JPG 

Canon550D真是好相機.素顏上陣拍出來的效果卻像有打光一樣明亮.大開心!!^^

(其這些天一整個怠惰+趴趴走的結果..整個人黑了一層...)

其實這些美麗的照片背後是一堆拍出來怪怪的照片...

不是構圖比例怪怪的.就是表情很僵!

尤其是柯很愛來個隨性拍.結果上相的小燕當然沒問題.張張都好看.苦了我這個不上相的傢伙...

幸好拍多是有好處的.可以好好挑出最滿意的.哈.

最後還是要大大讚揚一下最棒的麻豆小燕與認真的攝影師柯.有你們同行真是大開心.^^

 

~系列文章~

1.園區環境與生物篇

2.建築篇

~延伸閱讀~

官網:山那邊‧綠葉方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