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85.JPG

(好喜歡這對王子公主公仔.我也要想一對擺家裡.誰知道去哪才能買得到?!有善心人士願意提供更好!(真愛作夢))

會到這兒真的也是個意外.

我們原本是計劃要去又見一炊煙的啦.未料由花海繞出來看到安妮公園花園的漂亮指標.

就鬼打牆地跟著指標走.然後也就在說說笑笑中騎到這兒.山谷裡的夢幻花園.

店主很用心.沿途指標製作得超精美.很醒目又吸引人.

看了那麼多指標.就它跟薰衣草森林最用心了.指標都超美的.很吸引人.

不過路途還真有點遠呢.但抵達後.真的覺得有值得!!

園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算中度規模吧.

佈置很用心.除了美麗的木屋建築.用心的室內佈置.同時也有漂亮的花園.

而且一整個最棒的地方是---不收門票.免費參觀.

漂亮的戶外花園↓

ann02.jpg

有沒看到圖中那位辛苦的爸爸.賣力地為老婆.小孩製造夢幻泡泡.讓美景多了分夢幻效果.

真是超棒的.我下次有機會再來也要帶罐泡泡水來吹~(應該也要帶個賣力製造泡泡的老公才對!!)

ann04.jpg

那個心心相印門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總覺得這兒真是有夠適合婚紗取景的.有超多浪漫又甜蜜的造景.

我和怡也終於找到好地方放相機拍合照了.哈.

IMG_2665.JPG 

真的是難能可貴的合照.可惜兩人分別玩得黑嘛嘛的.沒有打光之下的照片.看起來真是有夠黑!!!><

而且下回記得要把人拍大一些.要不縮小後就快看不到真面目啦!@@

怡還幫我拍了張自以為的氣質公主照.哈~

IMG_2686.JPG 

另外也很喜歡它的冰淇淋shop--幸福味蕾館.

IMG_2779.JPG 

還請怡幫我跟可愛的pink dog合照.真是超可愛的.好想抱回家裡放!

IMG_2780.JPG 

接下來看看餐廳區吧.

ann03.jpg

餐廳區的每一角落都用心佈置.放滿了鄉村風雜貨與綠色小植栽.打造出溫馨富生機的舒適空間.

ann01.jpg 

餐廳內也有許多公主風的佈置.就連munu都維持一貫的粉紅風格.

點餐後會贈送明信片.有二款.我和怡互寫一張寄給對方.蓋上紀代戳章.投入幸福信箱裡.由店家代寄.

好期待快點兒收到明信片.讓幸福感延續~

拍完室內空間.當然也要和熊熊家族合照一張.

甚至還不滿足地借了熊大王的皇冠.過一下公主癮.哈!

IMG_2739.JPG 

(怡的os:那隻熊真是有夠勉強配合的~)

對了.因應即將來臨的萬聖節.店裡也有不少相關擺飾品.如南瓜.蝙蝠.

接下來.來看看我們的午茶吧.^^

我們點的是當地農夫限定下午茶(全名落落長.忘了).限量供應喔.

衝著這點就捨棄了漂亮誘人的蛋糕了...

先上桌的是冰桑椹汁;若熱飲則是洛神花茶.

IMG_2711.JPG

接下來是點心部分.一端上來我還真的傻眼了.怎麼都是菇!!!@@ 

IMG_2732.JPG

蕃茄切得超美的.像朵盛開的紅花.中間還放了顆櫻桃.超可愛.會捨不得吃它呢.

另外也沒想到園區中大片種植的紫色小花居然可以當盤飾.超神奇.真是絕佳的配角.整個顏色好亮眼.

不過我沒那麼愛吃菇啦...短短一天裡吃了那麼多菇.接下來肯定會有好一段時間拒絕再吃菇類.

邊吃菇邊後悔幹嘛不選蛋糕啦.嗚~

 

安妮公主花園還有現場演唱喔.

那天唱的歌都是我喜歡的英文歌居多.還蠻開心的呢!

坐在陽台上吹涼風吃點心聊天.真的很愜意.雖然沒有漂亮山景.不過還是很開心.

後來離開餐廳看到大部分都選餐點(點雞腿餐的人好多~).看起來超豐盛又好吃.下回有機會再說.

總覺得這兒超適合我家那浪漫性格的老媽的.下次考慮帶她來~

 

【後記】

一直以為這又是哪個女孩兒的公主夢的實現.

未料居然是個男主人啦.這麼浪漫夢幻的莊園居然是國王與王子一起打造出來的.真不可思議.

這人想必很懂女孩兒心.才能弄出這麼漂亮又夢幻的園地.太厲害了!!

 

安妮公主花園

04-25931567(8)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路223號

09:00~20: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