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5.JPG

初聞賴新魁麵館大名.是在數年前帶著二嬸與玟玟.昕一住福軒.老闆娘熱心介紹的.

不過當時對桐花村興致較高(裝潢漂亮的店總是容易吸引我).所以沒有上門品嚐.

倒是經過它時.門前的排隊人潮與車陣.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同老公再遊三義.決定就選它吃看看.

p011.JPG 

店門的大海報非常招搖.絕對不會錯失它.

而且對面有塊大停車場.還有專人指揮.可見它生意做多大~

停好車入內.店內幾乎已經全滿.被安排併桌用餐.

我們點了古早麵.貢丸湯.還拿了碟小菜.

p013.JPG

古早麵就連碗都很有古早味.邊吃邊想這碗該不會也用了60年了吧?!

肉片很嫩.沾上油蔥酥與油膏很好吃.

麵條我覺得還不錯.但是一整個吃下來只記得很油.

還蠻切合我對古早味小吃的印象.通常會增加賣相與口味.好像都偏重口味一些.

p014.JPG

貢丸湯很普通.沒啥好多說的~

提得一提的是小菜.種類很多.看起來也都相當可口.

p012.JPG

我們挑了大骨肉.

p004.JPG

(大骨肉是指豬大骨旁黏附的肉嗎?!)

看起來普通.但吃起來口感很嫩.帶點Q勁.超好吃的啦!

對它的評價比麵還高.^^

 

也許是口味的關係.整體而言我覺得還好.

而且用餐時間人真的很多.服務人員會一直在旁邊巡邏等收盤.

會不時過來瞄我們吃得如何了.急急忙忙地收盤子收碗.

快吃完時又讓等候的客人先在我們旁邊等.感覺壓力很大.

雖然說店家也只是不想讓客人久候.提高桌轉率.但是讓我這個吃東西慢吞吞鬼真的很緊張.

避開用餐時間去.應該會好一些.

 

賴新魁麵館

037-872600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1號

07: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