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13.JPG

老媽的生日雖然是在4月.

但礙於種種因素拖到5月才總算得以聚在一塊慶生.

況且牛是5月生日.正好可以一起慶生.^^

時間敲定為5/20(五)晚上.取諧音我愛妳.多好的日子.

為了這個重要日子.絞盡腦汁想要訂個讓老媽嚐了會感動+口齒留香的蛋糕. 

左思右想.還努力上網搜尋臺中有沒什麼還價格公道味道又好的蛋糕.而且要老媽沒吃過的.

最後在某部落格(我忘了名字了啦.真的要去買銀杏來吃了...記性愈來愈差..)看到棒棒糖手工點心的開箱文.

真的給它寫得超感人又很好吃的fu.

所以考慮了半天決定還是給它訂下去(猶豫再三的原因是價格啦..)

而且因為工作真的很忙.一直拖到前3天才想到蛋糕還沒預訂.賣方明明就說要一週前預訂及付款的.><

而且因為我送出訂購單後.安琪(賣方)也沒立刻回覆.讓我其實很擔心可能來不及訂.

還在煩惱要去哪買蛋糕好.在取貨當天早上接到安琪通知會幫我做一個.取貨時再付款就好.大感動!

就這樣.我終於順利地拿到了期待中的6"驚艷水果蛋糕.$500.

IMG_8206.JPG IMG_8208.JPG

包裝盒非常精緻.光看外盒就覺得質感絕佳.挑剔的老媽也頗滿意.

接下來拉開盒子.看看蛋糕有沒讓人驚艷啦.

IMG_8218.JPG

各式新鮮水果鋪滿整個蛋糕.看起來就超豐盛又美味.而且配色很美.^^

為了擁有赤子之心.永遠18歲的老媽.也就拿個問號好了啦!!

IMG_8224.JPG  

來張很認真地許願照.祝老媽生日快樂!!

吹熄蠟燭後切開蛋糕.赫然發現這蛋糕體非常脆弱.稍為用點力切就塌下去了...

結果分切後的蛋糕非常不漂亮.所以也就不拍照了.

倒是味道真的非常非常讚!!酸甜的水果與微甜的海綿蛋糕.還有香草口味的夾層(像奶酪又像慕斯).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6"蛋糕當場就被我們吃光光啦~真是超滿意又滿足.^^

下回有機會一定要再試試其他口味的蛋糕!!^^

 

棒棒糖手工點心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