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6.JPG

D2是網路發跡.後來才至臺中開了實體店面.

也開張好一陣子了.如果沒記錯是去年開幕的吧.因為那時還沒搬家.它在我的上下班路線上.

但是一直沒有特別去買來嚐鮮.畢竟一整個蛋糕對我來講實在太多啦~(我老公又不愛吃.也不好壓著怡陪我喀掉一整個吧)

直至小邑來臺中.才託他的福吃到這傳說中超濃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打開純黑系的外盒.蛋糕外型看來是一朵黑玫瑰.甜蜜又不懷好意的誘惑~

IMG_8108.JPG

小邑欽點的是核桃巧克力蛋糕8".$320.

整個蛋糕除了巧克力.還是巧克力.

巧克力抹醬.巧克力海棉蛋糕.夾層也是巧克力醬.切開後.內饀夾著些許核桃.

IMG_8119.JPG 

看起來就很甜!!!

我忍不住在心裡盤算著要準備多少咖啡來搭配.才吃得下這一片.

雖然我愛吃巧克力.可是我很怕濃又甜的巧克力.容易膩.

因為它是冷藏蛋糕.海棉蛋糕的口感偏向紮實略硬.沒有鬆軟可口的口感.

巧克力的甜度偏高.但也沒想像中的可怕.整體來講還蠻好吃的.

對螞蟻轉世的小邑來講果然是極品美味.但對我來講.適量酌嚐就很好.

店家還附了一張DM.上頭盡是各大節目亮相或推薦的畫面.尤其是康熙來了小S讚好吃.

小S似乎成了美食家.她說好吃的好像都會紅翻天.

看DM介紹.賣最好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也許下回小邑再來臺中時可以試試.^^

 

D2惡魔蛋糕

04-23751195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36號

10: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2惡魔蛋糕 巧克力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