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1.JPG

玟玟畢業前一天.老公訂了梨子咖啡館.為玟玟慶祝.

一走進附設於救恩之光教會裡的梨子.服務人員領我們入坐.屬於我們的桌.已放好了歡迎卡片.揪感心!!

玟玟拿起卡片看得好專心.

IMG_8782.JPG  

坐下來後送上菜單(官方有flash版本可參閱)及開水.讓我們點餐.

餐點類別有義大利麵.焗烤.排餐及小火鍋等套餐.價格約260元起.

點完餐後約5分鐘後開始上菜.

#1 主廚精選湯品+熱烤麵包

IMG_8827.JPG

這日是奶油玉米濃湯+香蒜麵包.濃湯非常濃.味道卻不膩.調味偏清淡.麵包滋味普通.

#2 青蔬沙拉(肉類套餐獨享)

IMG_8836.JPG

雖名為青蔬沙拉.但其實有蔬菜水果.很豐富.

蕃茄跟鳳梨超鮮甜.好好吃!!!簡單和風醬汁.味道很爽口.

#3 蛋黃醬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IMG_8830.JPG

看起來就挺美味的.整體來講味道也偏淡.奶油醬也不是很濃.

店家另提供調味料讓客人自行調味.

IMG_8833.JPG

我還是覺得它料理時味道可以再稍微調整.畢竟它提供的調味醬料就我看來對增添餐點美味沒有加分效果.

看了半天覺得就起士粉比較match.但它本身的醬汁就不夠力了.再加起士粉也是無濟於事.      

#4 歐風碳烤無骨嫩雞

IMG_8841.JPG  

老公點的.我沒吃.但玟玟覺得這道最美味.雞肉很嫩.調味也恰好.很好吃.

分量沒有想像中的多.對食量大的人來講恐怕不太夠.

#5 炙烤松阪豬佐奶油胡椒醬

IMG_8843.JPG

看起來就很清爽的一道肉食.乍看之下會跟看名字時的想像有些落差.不過好像是我們想得太重口味的樣子...@@

很適合夏天.味道真的很淡.奶油緩和沖淡了胡椒的鹹辛味.口感清爽.肉嫩.但總覺得少了點Q勁.

#6 私房甜點(義麵套餐獨享)

IMG_8857.JPG IMG_8859.JPG

這讓我想起北海道蜜月時.老公買給我的牧場自製雞蛋布丁.雖然可愛.但有點讓我畏懼.

日本的雞蛋布丁一打開就有濃濃蛋味撲鼻.很嚇人...(對我這個吃慣人工調味的統X布丁來講.原始的雞蛋味真的有點腥)

幸好它的雞蛋布丁沒有那種可怕的味道.但是一樣濃得讓我沒法多吃.會有點膩.(感謝老公再次幫我吃光光)

#7 漂浮冰咖啡(加價$50可任選飲料)

IMG_8845.JPG

看起來很讚吧.但咖啡味道不濃.偏淡.再拌入鮮奶油與冰淇淋後總覺得奶味反而比咖啡味還重了.

#8 風味冰茶(附餐飲料)

IMG_8848.JPG

老公點的.味道還可以.

#9 冰焦糖瑪其朵

IMG_8851.JPG

玟玟的.她喝了一口就說剛才忘了交待要半糖.看來是蠻甜的...

今日的餐點部分.我覺得它的調味都偏淡.不像一般餐廳的油膩又重鹹.但是整體說來沒有覺得非常美味.

調味料下得輕.在食材與料理方式就要更用心才行.

而且份量與價格來做評價.我覺得它偏貴了些.

我有點好奇它的成本該不會都耗在食器與裝潢吧.因為它的食器品質真的很優.

雖然我不懂它標榜的品牌.但摸得出來它的質感.

不過我畢竟是來吃東西的.除了食器.桌椅等硬體.我更在意軟體部份啊!!

期待它能愈來愈好.

 

梨子咖啡館 進化店

04-22347099

台中市北區進化路428號(基督救恩之光教會)

~延伸閱讀~

1.梨子咖啡館(官方網站)

2.梨子咖啡館by剎有其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中 咖啡館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