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14.JPG  

雙全紅茶隱身在熱鬧大馬路的窄巷內.

要不是老公曾經去過.要不依我這個迷糊鬼.可能要花上不少時間找它.搞不好還一直找不著.

走進巷子馬上就看到蹲在店家對門捧著玻璃杯喝茶的客人.也太有fu了吧.

不過因為我們還有行程要跑.所以只能帶著跑.不能也叫一杯蹲在對面喝.

記得看過分享.外帶要比內用貴1元.

不過現在價格統一.$20

IMG_9188.JPG

雙全紅茶的容量並不多呢.這樣要價20元.感覺有點給它小貴了些.

(話說臺南小吃似乎都走精緻路線.量少價格偏高)

但是一喝就好喜歡.是古早味的咖啡紅茶.茶味濃厚.有股醇香味.

哎呀.就是記憶中那種厚茶.愈喝愈順口.一整個超愛!!!

話說它家的紅茶杯還真是有夠有趣.一面是福.一面是祿.

是意謂"福" "祿" "雙全"嗎?!

 

因為它實在很合我的味.第2天離開臺南前又拗老公再載我去買.回程火車上喝.^^

買了2杯全進了我的肚子.要不是沒開車.不然會很想買一大罐放車上帶回家.

 

雙全紅茶

臺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

10:30~20:00

 

├ 後記 ┤

因為咖啡紅茶的味道實在太讓我著迷了.老公就去超市買了咖啡紅茶包回家煮紅茶給我解饞.真swe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南 雙全 紅茶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