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百年國慶.也順便開始記錄一下自己的百年好孕.

今年初開始有了自己的窩後.就一直想要趕快有個baby.

原本想趕在春天受孕.冬天生產.因為冬天坐月子比較舒服啦!!!

另一方面也是覺得生肖屬兔感覺很可愛(真是莫名的迷思啊~).趕在兔年結束前生個可愛兔寶.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一直以為懷孕很容易.沒想到真的開始展開生育計畫.卻發現怎麼老是沒中獎?!

其實心裡有點小焦慮.尤其是4月份還沒中獎.確定趕不上兔寶列車.真的有些失望.

雖說老公沒有催促.家人也沒給壓力.但畢竟該準備好的都準備好了.

尤其是6月份收到主管轉送他女兒用不著的嬰兒搖椅及揹巾.胎教音樂CD等.心裡就更渴望送子鳥快點到我家來啦!

結果似乎是沾了好孕氣.次月就盼到送子鳥啦!!!

發現自己有喜的過程有點小曲折.本來以為就是等小紅沒來然後驗出2條線.

結果送子鳥來我家時不忘開我個玩笑.

在生理期該來時出血.讓我誤以為又沒希望.不過因為出血的狀況跟生理期的狀況不太一樣.

讓我覺得怪怪的.不太正常.

出血停止後一段時間.我的經前症狀遲遲未消失.讓我覺得渾身不對勁.

後來和老公去藥妝店購物.突發其想想說買個驗孕試紙回家看看.

7/24.人生中的第2條紅線非常清楚地出現啦!!!

我拿給老公看.老公還傻傻問我那是什麼?@@

等我說明完.他平靜地說明天去醫院再驗一下好了.

結果整晚2人都困惑.小紅明明有來.為什麼還會有2條線?!

這倒也是.我們買的是特價中的便宜試紙.萬一失準不就空歡喜.

就這樣.隔天一下班就匆匆急奔家附近的婦科診所.還被護士用質詢的眼神唸了一堆.

(她懷疑我是暑假亂來不小心懷孕的學生啦~@@)

進診間.直接照超音波檢查.居然真的有顆小圓球在子宫內了.神奇!

依據它的大小判斷.已經4週多快5週啦!

哇咧...我還以為一有就會發現呢.一整個搞錯狀況...@@

著床位置良好.看來也都很正常.超開心的!

雖比預期中的時間晚了一點.但也如願升格當媽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