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5.JPG

懷孕後經同事介紹加入了BBH.分享不到常識與好康資訊.

孕媽Q寶的好孕包就是在BBH中看到板友的分享.就趕緊連上網站去索取囉.

首圖即是2011年好孕包內的贈品.因為很懶.拖到現在才記錄.

其實說穿了就是各家廠商提供的小禮物或優惠卷.

也因為留了資料.所以相關的廠商當然就會來電跟妳聯絡推銷.

目前已接到紐約人壽的推銷電話.

雖說贈品看起來很豐富.不過就我來講覺得尿布折價卷最實用.哈!!

胎教CD也不賴.只是我沒興趣一直放著聽.

施巴送的也不錯.我是它家潔膚露的愛用者.

只是對我來講.不認為寶寶需要使用沐浴清潔劑.反正他出生前幾個月都嘛包緊緊又關在家.

似乎也毋需過度清潔.所以它的贈品暫時派不上用場.

至於哺乳DVD.等我生了再說吧.(應該是說擠得出奶再說.哈)

不過我覺得哺乳這部分會比較想在生完住院期間找護士一對一教學.會更實際點.

所以也沒有打開播放來看的念頭.

很想問說能否都換成尿布折價卷算了...

 

雖然我是2011年底時申請索取的.但2012年仍有持續放送.

需要的媽咪還是可以上官網留資料索取好孕包.

孕媽Q寶

除了索取贈品.網站亦提供許多產期知識與育兒經.

有空時可以前往瀏覽補充一下相關知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 準媽媽禮 育兒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