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8.JPG

只要上桂格寶寶館網頁加入會員即可享受諸多好康優惠.

所以當然也就立刻入員.入會後近1個月後.收到一份入會禮.

首圖中的相框磁鐵及媽媽多力試吃包2包.

一整個就覺得很空虛.

對我來講算是很不實用的贈品.還不如等小飯糰出世後再寄個奶粉折價券來得好.

媽媽多力試吃包現仍躺在我家廚房的飲品櫃裡.

一點想喝的意願都沒有.

我是怕喝奶粉的人.懷孕期間也沒特地去買什麼媽媽奶粉回來泡.

一來醫師沒交待.二來過來人經驗分享說喝媽媽奶粉胖得快.

我現在沒喝已經胖很快了.也就不必了...

不過對於沒胃口.吃不下飯的準媽媽來講.也許這樣的補充品會很好.

畢竟它的成份看起來超營養的.也許正因如此.才會讓很多人胖很快吧.

若有興趣索取.至官網留資料入會即可

桂格甜蜜家庭俱樂部

p.s 我是2011年加入會員的.網頁上雖寫時間為2011年4月至12月.但我試了一下還是可以加入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 好康 準媽媽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