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回發現小飯糰胎位不正後.

回家又是做運動.又嚐試中醫方法.艾草薰穴及服安胎方.

明明感覺小飯糰有動靜了.

結果盼到產檢時再次照超音波.小飯糰姿勢是變了沒錯.

但卻是由直挺挺站著變成斜的.

這小子把頭歪一邊放.難怪我覺得原本的壓迫感消失了.

一開始做矯正胎位的膝胸臥式時.小飯糰的頭壓在我的胃上.都要吐了.

後來壓迫感不見了.讓我以為多管齊下效果很好.

現在一照才發現這小傢伙只不過是頭歪一邊放.但仍然不合格啦!

30W多.比起28W多的體重才1300多.已增加至1600多近1700公克啦.

成長情形良好.卻也讓我更擔憂能否再轉向.

幸而醫生判斷是羊水夠.小飯糰的活動力也夠.所以是還有機會的.

這小傢伙.真的讓我頭好大...

這天同時也要看上回抽血檢驗B肝的結果.

檢查結果是沒有問題.2次梅毒檢驗也通過啦.

那天診間候診時.還碰到中國醫藥大學護理研究所的研究生.洽詢準媽媽們生產方式.

她想做剖腹產方面的研究.

我得說在這種敏感時機遇到這樣的接洽.讓我真的很不舒服.

我想要自然產啦~

小飯糰.拜託你快點趕在預產期前轉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位 孕期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