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2

糖村蛋糕是中部知名店家.老公公司就有2位同事的寶寶彌月送糖村蛋糕.

老公吃了評價不錯.所以一開始就直說乾脆也訂糖村好了.省得麻煩.

不過我還是想多比較再選擇.但還是預約了試吃.

一開始先是透過網站客服發信申請.但石沈大海.後來直接電洽糖村業務專員.對方安排好日期後至門市取貨.

不過糖村有限定35週之後的準媽咪才提供試吃喔.

試吃品項給得大方.有4種口味的冷藏蛋糕.

而且DM上也有註明試吃的口味.比較不會搞不清楚偏愛的口味款式.這點倒是很貼心.

IMG_1302  

記取上回試吃咕咕霍夫的疏失.這回特別分為2-3等分.連放假在家的牛都一起加入試吃評比行列.

# 香草焦糖慕斯

IMG_1303  

牛試吃後覺得蛋糕體太乾.味道偏甜.不喜歡.

老公則覺得不錯吃.

# 香草柳橙慕斯

IMG_1305

這口味大獲好評.牛力推這口味好吃.酸甜滋味很順口.

老公也覺得不錯.而且跟他數年前收到的彌月蛋糕的口味一致.印象中也是好吃.

# 巧克力芒果慕斯

IMG_1307

喜歡巧克力.所以即使胃不舒服也要嚐一下.芒果跟巧克力的滋味融合巧妙.蠻搭.偏甜了些.但還不錯.

牛覺得太甜.但蛋糕溼潤度不錯.

老公覺得不錯吃.

# 低脂野莓巧克力蛋糕

 

IMG_1309

我得說這是最期待的一款.嚐起來味道也還不錯啦.只是真的很甜.

我覺得比起芒果巧克力慕斯.這款更甜了些.想不透它強調低脂.怎覺得甜度還是很高?

牛覺得太甜而不愛.

老公一樣覺得還不錯吃啊.

(整個吃完評比.讓我覺得老公徹底被糖村收買了.是收了人家多少廣告費啊?!)

 

整體而言.牛幾乎都持反面評價居多.除了香橙外.其他都被打入負評.

老公則是全都好.都覺得很ok.

我則覺得就蛋糕體而言.溼潤度及綿密度都不錯.口感好.

味道搭配上也都不錯.大致走酸甜混搭口味沖淡甜膩感.但對我來講還是有點甜.

尤其是最上層的糖漿.看起來漂亮但覺得有點膩.我對慕斯的喜好也不強烈.

不過若是冷藏蛋糕而言.它算是不錯的選擇.

 

 

糖村蛋糕

04-22426066 / 0800-063188

臺中市北屯區崇德路2段12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試吃 蛋糕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