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18

過了3字頭還有朋友會特地花心思幫自己慶生.是莫大的幸福.

秘密旅行真的是很可愛的店.餐點及服務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當怡問我要約哪吃飯.不多考慮就答秘密旅行.至於希臘或德國.都好!由邀請人決定囉!

其實暗自覺得德國店出線機率高.因為童話風格感覺卡合怡的喜好.還真的料中了...

雖然西洋情人節才和家人來吃過.不過和怡來.又是另一種樂趣.

生日趴前一晚.收到怡的邀請簡訊--請盛裝出席喔!

其實我也想要把懷孕前的洋裝挖出來再套上.把塵封的彩妝品拿出來用.再好好整理一下頭髮.

不過前一晚被小飯糰弄到半夜自己先累到睡著.當天早上又一直被小飯糰黏著.拖到時間快到才出門.

根本沒心情盛裝啊!!!(話說我哪次有認真打扮過了?!)

所以一身休閒服.對比之下.怡還真的是盛裝赴約.辜負她一番用心.真不好意思.

 

先瞧瞧室內多元化情境空間布置.

page1 

樓梯間的童話插圖.看得出是什麼故事嗎?! 

page2 

由上而下:糖菓屋.睡美人.魔笛(吹笛人)

接著重頭戲.上菜囉!

page3 

這回來還是吃招牌的"大野狼的生日大餐".還真的是好應景!

(因為餐點大致相同.詳細口味請見上回食記)

服務我們的是小裁縫.新手上路的小裁縫雖然吃螺絲.有點冷.不過很可愛!

IMG_9122 

看小裁縫一直讓我想到玟玟吶.都是好認真好可愛的孩子!

2人胃口很好地把餐點一掃而空後.接著禮物上場囉.

 

IMG_2671

欣怡手作的禮物真的好可愛.花色好少女啊!!

不過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圍裙.打開卡片才知道是遮布..冏

不管用途如何.都是很貼心的好禮.至於貼布.就更窩心啦.

為媽媽手所苦的我真的如獲至寶.相信貼了之後會好得快!!

拆完禮物後吃甜點.還想說差不多就這樣啦!

未料這回居然還有花招.

IMG_7596 IMG_9136  

萵苣姑娘及小裁縫送上插了小蠟燭的冰淇淋.還準備了蛋糕帽.帶動唱生日快樂歌.

讓我又是驚訝又是開心.沒想到都這把年紀了.還會玩這種遊戲.坦白講還真有點手足無措.

第一次這麼高調的生日趴.太特別了.

真的很感謝怡的用心.讓我過得好開心又難忘!

 

   

  

arrow
arrow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