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60 

小飯糰滿7M.決定除了副食品外給予米餅嚐鮮.

因為爬文看了一下大部分都推稻鴨米餅.雖然不便宜.但給寶貝吃的安心更重要.

加上前陣子蔬果農藥過量的新聞蠻多.也想說去一下聖德科斯瞧瞧有些什麼有機食材可選購.

就順便購入稻鴨米餅啦.

IMG_9370

這一包內有25小包.每小包2片.要價110元.不便宜.

打開包裝拿一片給小飯糰.小傢伙好奇地就想往嘴裡塞.

我邊看他小心翼翼地用牙齒咬咬.邊跟他說咬咬.吃餅餅.

接著就瞧他眉頭都皺起來了.是味道不好嗎?

我把另一片放入嘴裡也咬一口.就米香味啊.略帶鹹味.

小傢伙邊皺眉邊咬米餅.吃了幾口後似乎接受了新味道.認真地啃著米餅.

吃完後還楞楞地看我一會兒.然後揮手張口出聲示意還要.

另一片被我喀掉了.又不想再開1包.覺得再開一包2片的量太多.就讓他喝水玩玩具.

今天再次給他米餅當點心.啃得可開心了.

吃完也迫不及待再討.讓他吃完2片後就不給了.一樣是讓他喝水.

這小傢伙還不太滿意呢.要是喝ㄋㄟㄋㄟ或吃粥胃口有這麼好就好了.

果然零食都比正餐好吃啦.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可以享受自己抓著啃咬的樂趣吧.

不用跟媽咪上演湯匙爭奪戰.應該很開心.

最喜歡看他專心吃東西的表情.好像個小小美食家.

IMG_9364 IMG_9366 IMG_9377  

現在坐得很挺也能維持較長時間了.真的好厲害呢.

不愛躺著.總是喜歡坐得直挺挺的.好想叫爸比趕快搬餐椅回來用啊!

 

arrow
arrow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