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0

媽咪打掃陽台.毛小孩多多與小小孩飯糰相看兩不厭!

 

自從懷了小飯糰後.多多莫名地遭受無妄之災.成為眾矢之的.

"養狗多麻煩.對孕婦不好.萬一動了胎氣怎麼辦?!"→那我老公是幹嘛用的?

"養狗不好.那狗毛到處飛.會害小孩過敏生病的!"→有科學根據嗎?!拿出來看看!

"你養那麼大一隻狗.萬一牠兇性大發咬小孩怎麼辦?"→拜託.多多溫馴得很.況且都有人看著.又不是把小孩託給牠顧.

...................(我懶得再打了)

多多跟著我們(我及老公)好久了.算算日子也9年多了耶.

怎麼可能因為有了寶寶.就說不要牠了.

況且多多笨得很.除了撒嬌.耍賴.愛吃愛玩.其他什麼都不會.也沒人要收留.

還是繼續跟著我們好.雖然稱不上多好命.但至少有得吃有得住有得散步蹓答.

話說飯糰出世後.也沒因為多多而引發過敏問題.

只是爸比媽咪要更頻繁使用吸塵器清理家裡.吸狗毛..

而且多了個毛小孩作伴.其實也挺好玩的啊!

每回我清理陽臺.在陽臺活動的多多就窩餐桌旁的老位子看我打掃.

現在多了個小傢伙跟牠作伴XD

我好奇想知道多多腦子裡如何運作.究竟小飯糰對他來講是什麼呢?!

小飯糰看多多.八成是看玩具的心態吧.常看著看著就笑了XD

個性溫馴的多多不會去騷擾小飯糰.倒是小飯糰對牠好奇得很.會想主動去接近.

一起出去活動時也會以目光追逐多多動向.看牠跑跳也好玩.

所以不用擔心多多咬小飯糰(雖然爸比老說多多一口就可以吞下小糰的頭).

倒是比較擔心小飯糰揪多多的毛如揪媽咪頭髮.或是咬多多如咬蘇菲.

當然最後還是要坦白說.養狗又養小孩真的好忙啊!!!

新手上路帶小孩.很多事都還在適應.又要兼顧毛小孩.其實真的會覺得忙死了!><

而且偶爾兩隻狀況都不好的時候.真的會有想抓狂的感覺(幸好這種時候不多..)

也會動念說要不然送回老家託老媽暫養好了...

不過總是在氣頭上想想..其實氣消了也就好了..繼續過招~

所以說.養狗.一樣是可以養小孩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小孩 嬰兒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