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牙紀錄_飯團版-02  

才想說上門牙會慢點長.也就沒特別留意.

平時用紗布刷牙時因為都被小飯糰咬到沒感覺了.所以直到這天才因為小傢伙磨牙.意外發現他又長牙了!

因為我拿這好動的小傢伙沒輒.他不給我瞧仔細.我也沒得細細觀察.只隱約看到上門牙2顆都冒出頭.

直到爸比幫忙把小傢伙鎮住.翻開上唇.才驚見根本不只門牙冒出來.連左側門牙都冒一截出來啦.

速度真是有夠快.嚇到我了.

長了新牙的小飯糰.咬起人來更帶勁了.

超愛藉著趴在媽咪身上撒嬌時大啃媽咪的鎖骨...是當豬肋排在啃就對了?!

平時玩耍時也很愛啃媽咪的手指.手臂.大腿滋味也不賴.

真的被咬得很慘~還要一邊忍痛沈住氣不打小孩.一邊安慰自己:這是小飯糰對我的愛啊!!!

最妙的是吃副食品時.要是一讓他逮到空檔(例如媽咪收碗.接著準備刷牙的紗布時).就給我低頭啃起餐桌!

長牙中的小小孩真的很像一頭獸.超可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齒 嬰兒 乳牙 門牙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