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6

不愛網購.但帶著小飯糰也不可能逛街挑衣服.

只好轉向網購閒逛.話雖如此.不過也都看小飯糰的衣服比較多XD

因為目光瞄到有特價活動.想說閒逛看看.就很順手地敗了2件上衣啦~

(5折實在會讓人覺得心動.不過想想好像沒真的便宜多少啊?!)

廢話不多說.反正就訂下去了.何況可以超商取貨付款對我而言超方便.

東京著衣是網路上很紅的賣家.第1次買它們家的衣服.

12日下訂.29日收到衣服.算快嗎?!

不愧是浪漫少女系的女裝店家.連包裝袋都可愛.

拿出衣服仔細檢視一番.質感不是非常好.但也不會太差.畢竟才$160.也不宜高標準要求.

IMG_3137 IMG_3139

連吊牌都很可見其用心.還附一顆扣子.萬一扣子逃走了還有得替補.不錯不錯.

(雖然我也懷疑依我的爛記性.會不會等到用時根本找不到替換品了?!)

白色薄毛織上衣的缺點是很透.賣場商品展示圖片上可看不出來...

單穿可能得再內搭小背心或合身棉T.

版型正常合身.蠻適合作為內搭服的.

正好符合我原本就拿買來當小洋裝的內搭...

因為暫時沒機會套上洋裝..無穿搭照可分享...

另外還有一件上衣.明明是同筆訂單.卻是遲至31日才到.

而且材質及規格跟網頁說明差太多.不得不退貨><

要不然我是很懶惰的人.實在很討厭退貨退款等程序...

但真的太不滿意了.只好退貨.

退貨申請後3天仍沒動靜.留言詢問客服.客服回應快.處理效率也高.隔天就來收回商品了!

這點有大加分!只是退款流程可能要等上些時間.希望也是這麼有效率.

如果服務都這麼好.處理效率高.那確實透過網路購物非常便利耶~

真的是利於全職媽媽在家動動手指就能享受血拼樂趣~讚!

(勤儉持家的爸比應該會想哭吧!)

  

arrow
arrow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