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

001    

好久沒踏入咖啡館啦.真是超懷念以前偷空泡咖啡館的好時光.

這天下午老媽.牛及玟玟相揪出遊.去逛baby crown.逛完後原本要去樂點咖啡.

未料樂點咖啡6點就打烊.我臨時想到口袋名單裡的米咖啡.就走過來瞧瞧.

店裡佈置得好溫馨.店長也好親切.亳不猶豫就決定是這家啦.

(話說帶個baby去咖啡館.真的很不方便哩~)

而且親切的店長還拿出嬰兒推車借我家小飯糰坐.超窩心的.

來瞧瞧餐點吧.

#1 總匯三明治$150

001 

吐司不是一般白吐司.比較像是丹麥吐司.很香.烤得酥脆.搭上新鮮脆生菜及蘋果.火腿片.很好吃.

而且份量大得驚人.一個人獨享會很飽吧~

#2 鮮果鬆餅$150

003 

原本是想吃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的.結果負責點餐的牛出錯.變成這道~

其實也不錯.多種綜合鮮果讓營養滿分.活力滿點.

中間的芒果果醬帶點百香果味.沾著鬆餅吃好好吃喔~(飛起來~)

鬆餅是外酥內軟那種.深得我心啊!!!

#3 香蕉巧克力蛋糕

002 

這是牛點來嚐鮮的.看起來樸實不漂亮.但是趁熱吃有爆漿的驚喜!

重點是味道太讚了.濃醇巧克力味搭上核桃.好好吃~(香蕉味我吃不出來哩~)

單吃或抹上一點鮮奶油佐檸檬皮都很棒!!!

#4 抹茶拿鐵

004 

老媽點的.我沒嚐.但玟玟偷喝一口大讚好喝

#4 紅茶拿鐵

005 

牛點的.據玟玟偷喝之後評價.非常好喝.牛也覺得讚

#5 熱拿鐵

006 

非常好喝.融入細緻牛奶的咖啡溫醇順口.拉花也很漂亮吶!

#6 熱拿鐵

007

玟玟對她點的熱拿鐵評價也是優!

整體來講它的餐點及飲品都相當好呢.而且店主人非常親切.空間環境也佈置得好溫馨.

我們坐在靠窗的沙發區.非常舒適.都很想偷懶打個盹了~(帶小孩真的很累啊~)

店裡也有提供不少書籍可閱讀.一個人來也很棒.而且不少育兒書.加上又有嬰兒車.一定也是個媽媽XD

怪不得可以接受小baby進店裡.不過也要注意不要影響別人就是了...

店內牆上的木櫃放了不少在地限定的星巴克馬克杯.讓我羨慕極啦!!!

我也會隨著旅行機會到星巴克買在地的隨行杯呢.只是數量屈指可數.沒法這麼壯觀地排列展示出來...但這是我的夢想啊!!!

我不會擁有一家咖啡館.但我期待能夠有餘裕四處旅行.蒐集更多地區限定的星巴克杯.也給自己弄一面旅行杯展示牆!

 

 

米咖啡

04-23101801

臺中市大墩十九街18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咖啡 台中 咖啡館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