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0

話說我家那口子考慮再三之後終於下定決心要買車了.

不為了別的.就為了寶貝兒子.

因為夫妻倆都是小資上班族.領少少的死薪水.所以高價位的車就甭看了.

務實地直接選擇安全性及功能性.價位也可承擔的車款.

因為我的育嬰假也快結束了.小飯糰未來也得過著週一至週五去上班(阿公家)的日子.

從4月起開始物色及實際賞車.5月決定.付訂金.今天(6/1)交車囉!!

(其實本來業務是說6月中旬才能拿到車.但運氣很好.提早排到車.開心!)

小飯糰出門總算不用忍受太大陽或風雨的折騰了(真是個好命的小傢伙)

 

我不懂車子.也對交車這項工作感到疲倦.居然整整講了近3小時.

對於現代車子的電腦科技真的是開了眼界...

對我來講車子不就是個移動的附輪箱子(代步工具).居然搞得超像小孩子的玩具.

尤其是顯示車輛狀態那個小螢幕.在我看來就是吸引小飯糰的玩具...因為圖案變來變去XD

按了那個.就變那樣.按了這個.又變這樣.我想他會覺得很好玩.

(話說.我覺得我老公也覺得很好玩!)

雖然我們不是買頂級款.但那些按鍵也夠他玩的了.

倒是覺得聲控功能這東西真的很妙.雖然控制範圍極其有限(電話.藍芽及USB).

但我忍不住幻想未來有朝一日能夠聲控開車.那該多好!!!!(那我可以不用考駕照嗎?!)

 

晋身為四輪族後.期待假日能夠多出門蹓蹓小孩與狗XD

(話說回來.現階段小飯糰還未能獨立行走.要推他又要牽多多.大概有困難厚!)

 

 

 

 

  

arrow
arrow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