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0.JPG

大學時期班上聚餐辦在這兒.對它印象不錯.

餐點部分還不錯.刻意營造出的早期街道造景及老東西也很吸引人.

是個聚會拍照的好地方.

所以後來又帶家人來過.不過說真的.繼最後一次來也有幾年了吧?!

這回因為小阿姨首度來台中玩.所以想說帶她來這兒用餐.應該會蠻新鮮XD

而且有小飯糰在.這兒空間夠大.隔間也多.夠他玩躲貓貓了XD

媽媽肚子很餓.只想餵飽小傢伙.然後自己也吃飽飽的.

所以拍照這事兒交由老公負責.所以沒有單拍菜色.只有大合照一張@@

#1

IMG_3709.JPG

菜色樣式其實沒有很豐富耶.所以除了熱炒外.另點3樣茶點.

整體來講菜色還是有一定水準.只是口味都略重了些.就是很下飯啦.

份量來講也不算少喔.雖然點6菜1湯.但5個大人吃還是吃不完~

很推茶點.很好吃.像是咖啡杏仁糕.奶皇包都好吃!

招牌水果茶也還是一樣濃.我都嘛要加水喝XD

#2

IMG_3747.JPG

這兒真的很適合小小孩來.吃飽了就到處探險作亂去

#3

IMG_3751.JPG

吃飽後.在戲院前全體合照

小飯糰超愛在那個售票口探頭.跟他的小姨婆及外婆兩人玩到不亦樂乎XD

又是笑到快翻過去那種...

#4

IMG_3753.JPG

火車前再來張合照.小傢伙明顯戰力低落.要沒電啦~

跑了一整晚.到底是誰比較累啊?!小孩真好.累了就可以討抱休息...大人都不行==

 

週末晚上用餐的人不少.不過比起之前來.還是有不少空桌.是景氣不佳?還是新鮮感褪了?

不過能夠維持這麼久.也不簡單了呢.

而且若是帶小小孩出門.最好還是先訂位.請餐廳安排較不會干擾到其他人的用餐空間及準備兒童餐椅.會比較方便.

像我們這回坐在老相館裡吃飯.半獨立空間.就比較不會吵到其他客人(雖然他後來也是四處趴趴走...)

整體來講雖然價位偏高.但真的蠻適合家庭聚會的.

 

 

香蕉新樂園

04-22345402

臺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111號

11:00-00:30

    

, , , ,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