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34

看完總舖師從戲院出來.忽然好想吃簡單的滷味XD

倒也不是夜市那種滷味.而是麵攤子裡那些滷菜.像是豬頭皮!

我家老爸很愛吃豬頭皮.有機會就去滷菜攤切份豬頭皮回家吃.

看完總舖師電影.忽然很想念跟老爸一起吃豬頭皮的小食光.

正好老公提議吃這家網路上很夯的麻醬麵.正合我意.

因為老公說麻醬麵好吃有口碑.所以就點麻醬麵!

然後也點了滷菜.有我想吃的豬頭皮耶!!!!

麻醬麵$40 豬頭皮+豆皮$50

IMG_4235

老公拍得"青菜"(嘆~)

憑良心說.我覺得就是簡單的滋味.說不上特別美味.

但就是記憶裡平凡卻順口的滋味.才吸引人吧.

麵條蠻軟.我覺得吃起來還好.沒覺得特別好吃.麻醬滋味也一般.是不錯.但沒特別驚艷.

滷菜不錯吃.但也不特別.有入味.不死鹹.倒是辣油香但不辣.有畫龍點晴之效.

雖然我覺得就是平常不過的熟悉味道.不過顯然有其獨特魅力.生意好得很!!!

我們早吃晚餐.還不需排很久.但吃完要離開時.排隊的人可不少喔.

有興趣的話不妨親自來嚐嚐.

 

 

阿春麵攤

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2號旁(北屯國小旁)

15:30-24:00

arrow
arrow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