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4

很愛上BBH的媽.看到補體素的體驗活動.又躍躍欲試(怎麼老拿小糰當白老鼠的感覺).

因為之前就聽鄰居媽媽分享過兒童補體素不錯喝(這是重點嗎?!).就連怕喝奶粉的她都敢喝(媽媽都要當小孩的廚餘桶嗎?!)

另外也一直強調它比一般奶粉更營養.小孩吸收會更好之類的.

當然.我這個鐵齒的媽都嘛聽聽就算了.

因為她們家大寶會喝補體素的原因是生長曲線落於3%之下.又挑食不愛吃飯.

所以才特地買兒童補體素給孩子增強營養.

但我家小糰能吃能喝不太挑.雖說生長曲線也非名列前茅.但健康程度好得很.

所以其實沒有動念想買所謂比較營養的奶粉.

不過看到體驗活動.還是很心動^^

 

廠商寄來的試用包只有3包.每包25g.沖150cc.

用一個小夾鏈袋裝著.小夾鏈袋對媽媽來講很實用.外出時收納小小孩的小東西如常備藥品之類的.很實用.

不過只有3包試飲.感覺誠意不足.因為才喝3回哪看得出成效啊?!

所以撇開成效如何不談.就評論奶粉部分.

1.粉末細緻易溶.好沖泡

它的粉末很細.而且倒入40度溫水中蠻快就溶解.不需使力搖晃就可以完全沖勻.

而且也沒有結塊問題.也減少了浪費.很棒.

2.味道香甜不膩.很合小孩胃口

添加香草.所以會有淡淡的香草味.喝起來微甜.

小糰接受度很高.咕嚕古嚕一下子就喝光了(不過小糰不挑嘴就是了...)

3.飲用後沒有出現脹氣或排便不順

 

就奶粉本身的品質來講我覺得很好.

不過有沒有更好吸收.幫助孩子頭好壯壯.這我實在無從判別.

就它提供的資訊與成份表來講.確實會比一般奶粉營養成份更高.

但營養更高是否代表吸收更多更好.這倒也難以百分百確定.

不過既然號稱是為偏食兒.體重過輕的孩子設計的.

那也許是有它的功效.我覺得若真的有需要把孩子養胖的.可以考慮試試看.

 

  

arrow
arrow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