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99

難得有機會拿到免費入場卷.連玟玟都特地請假來玩.

天公作美.出大太陽.雖然風很大.但倒不感到冷.是個適合遊玩的好日子.

而且顯然不只我這麼想.很多人都有這種感覺.所以這天遊樂園裡人多到不行.

麗寶樂園前身是月眉育樂世界.以馬拉灣最為出名.

冬季來就只有探索樂園可玩啦.

不過我們帶著小小孩.其實也玩不了什麼.沒什麼差別==

本來還想說小飯糰能玩的也就那幾樣.應該很快就可以玩一圈然後打道回府.

沒想到連小火車.旋轉木馬這一類的都要排好久.

我們每玩一項遊樂設施.至少都要排上半小時><

結果一整個白天.我和小糰也不過才玩3樣!(有夠哀怨)

老公和玟玟趁著我們排隊等搭小飛象時.還多玩了一樣--海盜船.

不過老公簡直快嚇出心臟病.直說以後不會陪小飯糰去玩了.他長大想玩的話請找阿姨作陪XD

大部分時間都耗在排隊.照片也拍沒幾張.

#1 時光列車

IMG_5603

#2

IMG_5609

#3

IMG_5616

排隊排到出現倦態.小糰雙眼無神了XD

 

#4 露娜與海盜

IMG_5624

坐上期待已久的迷你版海盜船.精神又來了XD

雖然是小海盜船.感覺就是設計給小孩子玩的.不過轉速還真有點快.

老實說.船在全速前進(繞圈轉)時.我根本沒法子轉頭看小糰的情況.

因為我一轉頭看不了10秒鐘.就有頭暈反胃的感覺...(真的是老了!!!)

爸比則是因為持單眼相機.在快速移動中也不便轉頭拍攝....結果根本也搞不清小糰到底怎樣?

不知道他是覺得刺激好玩?還是有點害怕?

下船後看他一副冷靜鎮定的樣子.猜想他多少還是有點害怕吧.畢竟這樣的速度感可是第1次體驗.

不過多少也感到新奇好玩.會想再玩XD

#5 排隊ing

IMG_5637

玩過露娜與海盜後.老公與玟玟去玩刺激版的海盜船.

我和小糰去排小飛象.小糰跟在我身邊乖乖排隊.邊吃小餅乾.

這時間早就過了他的午睡時間卻沒什麼休息.

看他吃得差不多.樣子也累了.把他抱在身上.要他趴著睡覺."不要"

只好換個方式說.那你趴著就好.不要睡覺.等輪到我們了你再下來玩.

他乖乖照做.趴在肩上不到幾分鐘就睡了.

睡了一陣後.老公和玟玟搭完海盜船來跟我們會合.

看小糰睡在我身上.老公就接手過去抱.

看他的睡臉就知道玩(應該是排隊)得有多累XD

#6 小飛象

IMG_5641

玟玟如願搭上紫色飛象.笑得超開心

小糰被叫醒.跟我一起搭飛象.過程有點恍忽XD

不過還是顯得很興奮.玩完後整個精神又來了.興奮地指著飛象又想再玩.

看看還有一點時間.再挑戰下一項遊樂設施.

#7 花園木舟

IMG_5666  

花園木舟應該是很浪漫的啦.

可是我們實在是又累又冷(傍晚時分風既冷又強).顧不得形象.保暖最重要.

倒是小糰補了個小眠.high得很!!!!

一整個不懼寒風.笑得可開心咧.

而且一直很想伸手去玩水~對周遭景物也很有興趣.東張西望指著指那的..

 

搭完花園木舟就打道回府啦.

這一趟遊樂園之旅.最想玩的摩天輪不知何故沒開放.有點失望.

不過小傢伙玩得好開心.也開了眼界.也讓我覺得開心.

反正是免費入場.有玩到有開心就很值得啦!!!

雖說遊樂園不分季節都好玩.但是真的建議避開冬季(至少就麗寶而言.風那麼大又刺骨實在很冷).

春秋兩季可能會好玩點.夏天的話多了馬拉灣.也不錯.

但要有心理準備.排隊時間還蠻長的(這應該是遊樂園的通病).

 

帶孩子出遊的爸媽們也請注意.育嬰室在入園處的服務台內.

只有一大間.應是員工休息室改裝的.人不少.餵母乳可能較不方便(最好自備哺乳巾).

有嬰兒推車供租借.一次50元(這點真不貼心.都收那麼貴的門票了.還要另付租金?!)

有長輩同行的話.也能租借電動助步車.一次300元(真是貴松松).

但若是家族出遊的話.花點錢圖方便也是ok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寶樂園 台中 遊樂園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