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因為上週小粉圓體重快速上升.

加上工作忙碌.中午也沒空再出去買甘蔗牛奶.

想說反正吃得很豐盛.小粉圓體重應該還是會增加很快.

看診前量體重.果然媽媽體重迅速攀升XD

尿蛋白正常.但尿糖居然是+.

害我好沮喪.明明早餐及中餐都沒有吃甜食的啊.硬要說有什麼含糖度高的.只有午餐時的橘子而已.

難不成多吃了顆橘子就讓我有尿糖?!還是昨晚喝下的那杯木瓜牛奶太甜?!(我還叫半糖耶)

 

看診時照超音波.小粉圓依然只有2600多~

天啊.那我吃進去的東西不都全都被我自行吸收了(泣~)

還以為可以超過小飯糰了呢.居然一點長進都沒有.好失望.

對於尿糖+的部分.醫師則說那個還好.沒關係.

既然醫師都這麼說了.那就可以稍稍安心點.

 

診後進行衛教諮詢.

因為護士說我離第一胎真的有點久了.還是再聽一下.

重點放在產兆.待產用品及住院期間的相關事宜.

至於母乳餵育部分因為我第一胎也是餵母乳.所以就沒特別再說教.

也順便問了一下無痛分娩的費用.約6000-8000元.

因為自然產花不到什麼錢.需自費部分就只有無痛而已.總是要先有個底.

不過護士也笑說第二胎產程通常很快.還蠻多產婦來不及打就要生了XD

(希望我也生很快.來不及打就生完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尿糖+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