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就是差不多這時間離開我的肚子跟世界說哈囉的.

沒想到小粉圓還是文風不動地繼續窩在肚子裡.似乎還沒有要出來的打算.

但位置已經蠻低的.明顯的壓迫感讓我走動時活像夾著蛋的企鵝.

產檢前一天加班到7點多才走.因為開始請待產假在家休息啦.

陪我奮戰到最後一刻一起走出辦公室的同事還信誓旦旦地說:我看妳這週末一定就會生了!

 

這天上午等候產檢的空檔.火速把小糰的衣服做個大換季.

把待產包再確認一次.甚至還把客廳主臥略做清掃.

下午去產檢.看起來一切好得很.小粉圓似乎還沒有要出來的感覺.

頭圍偏小.約36W多.體重約2662G.

小粉圓是要走嬌小路線的女孩兒嗎?!

不過一切都正常.更令我鬆口氣的是尿糖由上次的+.回到-了.

難道真的是橘子惹的禍?!

天曉得.反正看到一切正常就覺得好安心.

一邊自我安慰寶寶體型小卡好生.一邊又決定卯起來續喝甘蔗牛奶衝體重.媽媽的心情還真矛盾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