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產期倒數3天.小粉圓還沒有要出生的表示.

至少沒有明顯產兆.所以雖然健保補助的10次產檢已經用完.還是得乖乖自掏腰包再做產檢.

一樣先驗尿.尿蛋白及蛋糖都ok.

體重居然變輕?!(大驚.明明在家待產.吃飽喝足了又睡飽飽啊)

看來飯後直接去產檢跟少吃一些先做產檢的狀況果然差很多.

不過這是表示我一餐量真的吃很多的意思嗎?!

而且體重減輕在這種焦急想要衝刺寶寶體重的時刻.還真不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進診間超音波.

頭圍約37W多.體重倒是有增長.推估約2900G多.

真的是感動.看來到出生時還是有希望達到3000G(明明就很簡單的願望.怎麼到我身上就變得好奢侈的渴求)

羊水胎盤一切正常.

醫師建議睡姿都採左側躺.因為胎兒偏右.呈蜷曲狀態.

最好能讓他背部盡量在正中央位置.生產時會更順利.

因為之前有看網路文說孕婦睡姿以左側躺為宜.所以一直盡量採左側躺姿睡了.

當然睡沈後翻身就沒辦法...不過小粉圓真的一直都傾在右側.壓得我兩腿粗細不一.

右腿受到明顯的壓迫.腫得比左邊更厲害.其實也沒把握能把她挪到中央(很想叫醫師動手推算了).

 

看完診.醫師又開了下週五的預約回診單給我.@@

不是下週一就要生了嗎?!我忍不住脫口而出.

哪有這麼準?醫師一臉託異不以為然.

"有時候會比預產期晚.晚一週左右都是正常的.

如果超過一週都沒產兆.就要進行催生.所以還是再觀察看看."

 

我倒是很期待小粉圓能夠準時出世啦!!

不過我想老天爺自有安排.小粉圓會挑最有利的時機點出來.我就繼續等待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