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自然產.只需住院3日休養.所以打算吃院方供應的餐點比較方便.

回家後才開始吃慧馨的外送月子餐.

中國附醫的藥膳餐價格也不便宜.但相較於市面業者訂價.真的是CP值很高.

先來瞧瞧菜色吧(只有第2天有認真拍)

早餐$180

早餐

 

一早起來能吃到這麼豐盛的菜色.真的超感動的.

老實講.我覺得比起外送月子餐的菜色還要好得多.吃得超飽的.

而且前二天也沒什麼胃口(生小孩很累).其實才吃一半就飽了.剩下半份正好餵飽另一半的肚子XD

中餐$400

中餐

中餐也是好豐盛.而且下午還會再送一份點心來.也是藥膳湯品.保證讓產婦吃得飽又補.

調味很清爽.但不致於索然無味.分量足又好好吃.

住院第三天因為母嬰同室+勤餵母乳.幾乎都快可以一個人把整份吃光光XD

晚餐$400

晚餐

晚餐跟中餐差不多分量.也有附一份宵夜點心.多為甜品.像是紅豆湯.

分量真的很足夠.而且味道也很棒.真的很物超所值.

而且也不用勞煩家人費心送餐上門.時間到餐點自然就有專人送來.倒是記得吃完後空盤拿到茶水間去回收就是了.

我覺得真的不輸外面的月子餐耶.分量多.菜色豐富有變化.而且味道很讚.

可惜它們雖然提供外帶服務.但沒有外送到家@@

 

出院後則是接著吃慧馨30日超值月子餐$39,000

因為第1胎吃下來覺得還不錯.這胎也懶得再找.索性就直接下訂了.

但是這次經驗讓我真的很失望.

首先是餐點品質及分量都不穩定.而且明顯比起之前來得差多了.

服務人員很客氣.但是出餐狀況頻頻.

1.誤點.讓我餓著肚子等.還得吃冷菜冷飯(雖用保溫袋裝著.但已經放太久都失溫了)

2.湯灑了大半碗出來(餵母乳最需要的就是補湯啊!!!!)(後來請對方使用保溫罐後就免了這個問題)

3.送錯家(幸好鄰居吃飽飯後要出門.趕緊幫我把餐點拿過來)

4.餐點失踪(後來業務去包一頓晚餐來給我.就外面賣的藥燉排骨+麵線+沒有滷汁的滷豆干.海帶+燙青菜)

5.保溫罐打不開(通常都是沒蓋好導致我和我媽怎麼也轉不開.還請我媽拿去管理室找保全人員幫忙)

對方雖然很有誠意.態度也很客氣.隔餐會再多送一道菜當作補償.

但是狀況連連感覺還是很差.後來提前解約了.

因為飯菜也沒有之前煮得那麼好吃.分量也沒有那麼充足(好吧.我還真的是很會吃的產婦).

真的覺得要訂之前要三思.不然就是多付點錢訂好一點的.可能會吃得比較滿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 月子餐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