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9.JPG

特別寫喜餅文.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真的非常喜歡.而且難得收到這樣的喜餅.還是想寫一下.

(其實也在暗示有意走入禮堂的朋友們.考慮一下這家產品.真的好吃啦)


喜餅選擇權不像婚紗可以全憑自己喜好來決定.

多多少少要考量長輩的喜好.一般來說都會選大品牌.大方好看量又多.

我們也是選了知名品牌的喜餅.沒選手工餅的原因.就是太精緻.在長輩看來覺得量少.小家子氣.

也許基於類似心態吧.我們收到的也大多是大品牌的喜餅.

坦白講.每家吃起來都差不多(該不會是同一家代工廠吧XD)

但是手工餅乾的好處真的就是精緻.口感上比起機器量產的也來得豐富.

之前唯一收過的是小花的喜餅.也是手工餅.而且也蠻好吃.但餅盒包裝就簡單多了.沒那麼漂亮.

個人對這種彩繪鐵盒沒有抵抗力XD

(對了.麻煩有意訂這家餅的親朋好友們.可以送我另外一個顏色嗎?也好美)

盒蓋打開後.會看到店家名片及產品內容介紹DM

IMG_1460.JPG 

原來這家店在台中耶.還以為Emma會訂台南當地的店家.顯然是口味出眾吧

掀開內層包裝紙.內有2塊瑪德蓮蛋糕及7款餅乾.1包棉花糖.

IMG_1464.JPG 

巧克力瑪德蓮保存期限短.只能放7日.要先解決.小糰及老公各一塊.口感如何我也忘了問@@

倒是水果口味棉花糖很快就小飯糰吃光.而且念念不忘.肯定很好吃吧.

7款餅乾我都嚐過了.最喜歡藍莓餅乾(右下)及莓果巧克力(右中)

餅乾用料新鮮實在.前者紮實鬆脆口感再加入酸甜藍莓籽.很得我心啊.

後者則是豐富層次讓我驚艷.只不過略甜了些.但真的還是很好吃!!!

就連不愛吃甜食的老公也覺得用料新鮮實在.也不會太甜膩.覺得好吃!

真心推薦給尋覓理想中喜餅的朋友XD 

arrow
arrow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