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拷貝.jpg

與老公商討二週年的紀念大餐時.腦海中先浮現就是布列塔尼.

因為毅之前帶女友來吃過.強力推薦.但遲遲沒有機會來吃.

因為它的價位不在我的想吃就吃的店家名單中.

惟有這種特別日子才可以大快朵頤一頓啊!!

服務人員非常有禮貌.笑容也很甜美.介紹自己姓名後帶位(一樓靠窗座位呢.很讚!)

我們坐定後倒檬檸水.接著送上Memu.

讓我們先看了一會兒.接著介紹一下推薦的料理.再讓我們考慮一下後點餐.

餐點價位為$380up.另加$200可升級套餐(前菜+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先分享我們當晚享用的餐點~

page4.jpg

圖左1:招待的水果沙拉(優格醬)--老公的.他覺得水果新鮮.味道很棒.

圖左2:瑞拉乳酪碳烤鮮嫩鮭魚菲力-佐松子青醬&白酒蘑菇--老公的.鮭魚鮮甜.沒有腥味.清爽美味.好吃.

圖左3:招待的熱紅茶--老公的.還不錯喝.

圖右:招待的餐前果汁(可爾必思+香蕉+芒果)--果汁酸甜爽口.味道濃郁.很好喝.^^

page9.jpg 

(由左至右依序介紹)

圖1:法式尼斯沙拉-佐歐風榛果香草醬汁及蜂蜜芥茉醬汁--非常豐盛而且超好吃!!!

圖2:前菜(忘了它落落長的名字)--味道也不錯.我個人偏愛中間那款小點.很好吃呢.^^

圖3:野菇雞湯(忘了全名)--老公覺得超好喝的.湯頭很讚.

圖4:卡布奇諾咖啡&波爾多紅酒西洋梨佐香草冰淇淋--咖啡不錯.但沒有特別讓我驚艷.西洋梨不合我老公味口啦!所以不怎麼愛.

圖5:巴伐利亞香烤煙燻豬腳-佐德國酸菜&法式蒜香芥苿醬汁--豬腳非常見酥皮口感.而是勁Q軟嫩的口感.要咬比較久.肉質略乾但味道不錯.醬汁超棒!!

圖6:沾麵包的紅酒醋+橄欖油+黑胡椒--我不愛那個紅酒醋的味道.

圖7:麵包--超香又好吃.有三種口味.雜糧.鮮奶.還有一個我忘了.但都鬆軟可口.很棒.

圖8:沾麵包的奶油醬(又忘了名字了).黃色那款味道很棒.綠色的味道偏甜.不太愛.

(我們只有加點一份套餐.後來還蠻慶幸的.因為它份量真的很多.後來我的豬腳有2/3是打包帶回家的.

打包食物的容器是用一般透明塑膠盒.再用紙提袋裝著.拎著也好看)

用餐過程中.服務人員送餐時會仔細介紹餐點內容與特色.

看我們拿相機拍照.主動說若需合照可請他們協助.一整個就很貼心.(不過我不敢把550D交給別人@@)

而且還會適時更換濕紙巾.超細心又貼心.大大加分!!!

吃飽喝足後.欣賞餐廳的漂亮佈置吧.^^

首先是一樓部分↓

page3.jpg 

陳設相當用心.擺飾品非常多.卻恰到好處地呈現在適當位置.不顯雜亂.

一整個就讓我很驚嘆.這實在是我怎麼努力也難以達到的境界~

上二樓去↓

page1.jpg 

樓梯也不馬虎.無論壁面.階梯.轉角處空間都用心佈置.燈光也很美呢.

很喜歡各式精靈陶偶自然地坐落在各個小角落裡.感覺很溫馨.

二樓↓

page2.jpg 

三層樓的挑高建築.門廳小空間打通.再掛上一個超大的吊燈.一整個很有歐洲古堡的fu.

很喜歡這個部分的設計.真的很美.^^

page7.jpg 

店門口坐鎮的是餃子.店家養的黃金獵犬.

非常溫和討喜.但是若看到狗同伴.就會卯起來大聲狂吠喔!

牠還是有地盤觀念的吧.所以才會不喜歡其他狗狗進入牠的視線範圍.

最後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空間--猜猜它是哪裡?

page8.jpg 

這裡可不是想進來拍就進得來的喔.

因為它可是女生廁所啦!!!

浪漫的紫色牆面+淡黃的燈光.串珠燈罩.投影美得不得了!

讓我忍不住迷醉又感動.對著鏡子自拍留念.

不過拿著相機入內.最好先瞧瞧有沒有人在裡面.或者等待其他人離開再進去拍.以免得嚇到其他客人喔.

那間我抱著相機拍了近200張相片呢.

狂拍到連服務人員都忍不住問我是不是專業攝影師?玩攝影玩多久啦等等的~

讓我一整個很心虛.我只是拍玩自己開心的啦.

但為了避免我的相簿空間很快地又爆滿了!所以挑出滿意部分做分享囉~

喜歡的話.不妨找個時間親自去用餐.並且慢慢地欣賞它的美麗空間.^^

(我們那天結帳時.親切的服務人員還送上VIP.感謝我們預約並在下雨天還特地前往用餐.超好的!

建議想去的話.也事先預約.說不定也會獲贈VIP喔.^^)

 

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04-23780489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3號

11:00~22:00

~延伸閱讀~

 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yahoo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