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4.JPG

各位親朋好友.看到照片請不要唸我怎麼又買一樣的鞋.@@

話說我在上週穿破了N年前(推估至少有8年資歷了!!)入手的1991蝴蝶結跟鞋後.

同時也發現我的ELLE蝴蝶結平底鞋也掛點了.

急急忙忙地又上網搜尋相似款.我想我這人對某些事物可能有偏執狂!

結果看到grace gift有推出全真皮的鞋款.超得我意.況且又有我中意的款式.當下就下標買啦!!

寄貨速度還蠻快的.我週四下標付款.週六(也就是今天啦)就收到囉!

IMG_8768.JPG

鞋盒很漂亮.很討女孩歡心.

不過我更在意鞋子品質.趕快打開瞧瞧.

IMG_8761.JPG

打開鞋盒時一股交雜著皮革與染料.揮發劑的氣味撲鼻而來.真的嚇了我一大跳.

鞋子質感沒有想像中好.相較於之前買過的兩家標榜MIT的網拍鞋款.質感遜了些.價格卻差不多.

不過款式就是我想要的啦.況且皮革柔軟.這點大勝出!

IMG_8763.JPG   

鞋底也有蝴蝶結圖案.超可愛~(一整個無法控制對蝴蝶結的熱情!!!)

不過並非效果很好的止滑底.要拿回家給公公加工一下才行.否則出糗事小.受傷才麻煩.

來張試穿照.

IMG_8755.JPG

穿起來感覺還不錯.只是我曬太黑了.其實腳也有點肉...><

不像麻豆白晰纖細的腳背.搭配起來更顯得黑漆的顏色很美.(努力防曬抑制皮膚變更黑了...)

期待它能陪我舒服的上班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acegift 蝴蝶結 平底鞋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