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98.JPG

在安平幾個景點閒逛一下午後.又到了該打牙祭的時間了.

老公直驅媽祖廟對面的小攤子.囑咐我乖乖去排隊買韮菜盒.

老爺子則舒舒服服的坐在機車上休息.(老公八成會辯稱他是在研究路線)

IMG_9381.JPG

(機車是在上好租車行租借的.老車款是老公指定的.便宜耐操)

排了一陣子.忍不住把老公叫進來.換他繼續等.我出去晃晃.

IMG_9384.JPG

看見沒?排隊人潮真的很多.雖然已經有3個人分工合作.還是應付不了不斷湧入的客人.

老公點韮菜盒子.那我就點烙餅囉.

◎ 韮菜盒子$25

IMG_9398.JPG

咬了2口後才想到還沒拍照.趕緊拿出相機拍個特寫照.

我覺得它是俗擱大碗的點心.據老公吃完後評價味道還不錯.

◎ 烙餅$20

IMG_9397.JPG

烙餅口感像半煎半炸的口感.偏乾脆.也是俗擱大碗.不錯吃.

吃這種偏乾的點心.總要有個涼飲配.

因為在安平買過幾回飲料都覺得不甚滿意.本想去小7.但老公臨時看到一家還不錯的小攤.就停下來買.

◎ 楊叔叔酸梅湯

IMG_9395.JPG

我對酸梅湯興趣缺缺.

不過還是嚐試看看.中藥味道很濃.喝不慣.

老公倒覺得所謂傳統的酸梅湯就是這樣.所以都由他解決啦.

 

劉記韮菜盒子、烙餅

媽祖廟對面

楊叔叔酸梅湯

安平老街旁  

         

arrow
arrow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