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期待的產檢日又到了.

一早起來做膝胸臥式時.感覺小飯糰的頭似乎又頂到我的肋骨了.

這傢伙.維持了好幾週橫躺姿勢.居然給我在最重要的時刻又轉回直立式.

真的是讓我一早心情很差.超沮喪的.

只剩31天.還不快點就定位.還一直在肚子裡轉圈打滾兼拳打腳踢.

果然超音波一照出來.

小飯糰的頭在上面.不過羊水充足.醫生說還可以再努力2週看看.

一樣測量頭圍及腿長.

頭圍約34W多.腿長有36W左右呢.是個長腿的小傢伙.

對於首次出現落後的頭圍.我想八成是像爸比.爸比頭也不大.

這對我來講倒是好事一件.若能最後逆轉成功自然產的話.比較好生!

體重達2600g左右囉.小飯糰一直很安份的以每週150g左右增重.

若能繼續保持.足月生產時會有3200g.非常標準的體重.太好了.

接下來就要進入密集產檢階段.每週報到.

不用隔那麼長的時間才能看到小飯糰.真開心.

(雖然我們也沒能看出什麼.哎...)

期待下回看到小飯糰時.他已經就定出生位置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 產檢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