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12-3.jpg

(請忽略很亂很亂的桌面.哈)

5個來自不同地方.個性喜好也大不同的女生.卻意外因工作受訓而結為好友.

2週的訓練期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卻莫名地培養出深厚"革命情誼"(?).

雖然平時分散各地工作生活.但時不時(話說每次都隔至少半年有...)也要相約聚會分享彼此近況及工作甘苦.

這次聚會原先敲定農曆年前.未料聯繫不易+共同時間難喬.拖到農曆年後.變成春酒大會啦!!!

當然也要先大力感謝主揪人欣宜積極不懈地聯絡及威脅.才能促成這次聚會啊!!!

中午餐聚地點在Mr. Ciao義式餐館.取其平價及路途近(大肚子騎機車出門很辛苦的吶!).

我和欣宜最準時.時間到就抵達會場.記錯時間又搭不上車的媛媛及接送的小孟晚到是必然之事.

但是明明就可以準時的淑芳居然抱持著反正其他人會遲到的想法而姍姍來遲...這真是該打屁股啦!!!

算了.正好讓我同去年底才在台北碰面的欣宜先聊聊天(幸好還有欣宜準時抵達.不然我1個人苦等就要哭了啦~)

人員到齊.就先拍一下大頭照存證.不然每次都吃吃喝喝沒拍照.好可惜~

1010212-1.jpg 1010212-2.jpg  

不得不說一下.大家真的都愈來愈漂亮了(也包括很有孕味的我好嗎!)

尤其是小孟.感覺清瘦了些.而且也愈來愈有氣質.愈來愈像某名女人.呵.

拍照後.點餐啦.

#1 附餐部分

1010212-4.jpg

挖了口淑芳的濃湯.很濃很好喝.不過淑芳覺得奶味太濃.喝多稍膩.

#2 主餐部分

1010212-5.jpg  

來了幾次都吃義麵.這回改點披薩.

第1次看到披薩附蒜油的.欣宜先試了味道.讚不絕口.還貼心幫我淋在披薩上.讓我想不試都不行啊!!

不過淋了蒜油還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大大提升披薩的美味而且減少了起士的濃膩感.很順口.

分量也是讓我非常飽.

媛媛及小孟點的海鮮焗飯.被誇讚起士給得大方.惟吃到後來好膩.

淑芳的白醬也有面臨同樣問題.醬濃郁.但奶味濃真的就是容易讓人感到膩.

至於欣宜的白酒蛤蜊麵.我忘了問她啦~@@

吃飽喝足當然就是要盡情聊天.真的太久沒碰面.一碰面就有講不完的話題.

光是職場甘苦就講不完啦.

還一度被服務人員反應我們這桌談話音量太大聲.好糗!

因為餐館中場有休息.所以轉戰到我家續攤.

事後證明轉戰回自家是明智的決定.

因為郭某遠自高雄寄了禮物來.託我轉交給欣宜.差點就要自己再貼郵資寄出去了(其實私吞的機率比較高啦!)

欣宜收到今年的第1份情人節禮物及小卡片.笑得多燦爛啊!!

IMG_1764.JPG

迫不及待要她拆開包裝讓我們瞧瞧這一顆要價100-150元的高級巧克力究竟長啥樣.

中間哪顆有紅色小愛心的最可愛.其它款式看來就稍微普通了一些.

IMG_1766.JPG

抵不過欣宜的熱情分享.每個人(除了她本人)都吃了一顆.結論是好甜...@@

體會不出高級巧克力的質感...@@

還算有情有義的郭某還附上了我的份及小字條1張.哎..人妻就活該受這種差別際遇嗎?!

我的份只有3顆...

IMG_1767.JPG

雖然外觀看來不怎樣.但味道不輸盒裝款的(我真的沒有酸葡萄).

因為我偏愛有包饀的巧克力勝過原味的甜巧克力.我收到的就是有饀的.

雖然也是甜滋滋的.但相較起來好一些.

不過也還是嚐不出質感耶.傷腦筋.

郭某另外還附上一桶呷百二的桂圓牛軋糖.

IMG_1769.JPG

這個就非常吸引在座女生.因為吃了太甜的巧克力而沒有當場吃.

但大家都外帶.尤其是欣宜.抓了一把被媛媛笑.

不過我覺得愛吃的話都拿走也無妨.反正我再叫郭某送就有(是嗎?)

隔天FB社團網頁.都是牛軋糖也很甜的留言...

老公是覺得桂圓味很重.感覺就是老人家會喜歡的口味啦!!!

恰好隔天老媽去鹿港看燈會.晚上來家裡住.一嚐就喜歡.一顆接一顆吃.

果然有合老人家的口味(這樣說來.郭某跟我媽是同一年代的嗎?)

散會時.淑芳打趣道下回碰面可能就是在某人的婚禮上了.

我笑回若真是如此.那大概沒機會再聚了.

倒是小孟還在狀況外.頻問是誰?淑芳嗎?哈~

不過真的很期待欣宜及大伙都能早點遇到Mr. Right啦!

姐妹聚會能有機會升級為家庭聚會!  

arrow
arrow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