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47

好久沒給多多零食了.趁著帶小飯糰出去打預防針時.買了碳燒口味的牛皮骨.

回到家立刻拿給牠.多多一咬到口.立刻衝進小屋裡喬好勢姿.開始啃食.

本來還有點小擔心這傢伙已有好一陣子沒啃這種硬零嘴.會不會咬不動或不想啃.

不過這支號稱是碳燒口味的牛皮骨顯然很對牠的味.

而牠也寶刀未老.啃得挺來勁.

這根零嘴可以當作是小飯糰回家後.你被冷落的補償嗎?

小飯糰還沒出生前.家人們來家裡大多會先問候一下多多近況如何.有沒變胖?有沒變乖一點?

尤其是公公.畢竟也陪他老人家一陣子了.來時總會看一下.確認多多還認不認得他.

我家老爸老媽來時也會打量一下牠.問問狀況.

現在可都先衝房間看小飯糰!

不過多多的表現真的讓我窩心.

沒有爭風吃醋.而且若他想要出門或討食.卻看到我抱著小飯糰.大都很認命地趴著等.

不像之前會一直叫.

偶爾也會試探性叫一聲.但看我忙著照料小飯糰沒回應.也就默默趴著等待.

雖然牠會因為我沒空帶牠出門而在陽台大小便.讓我大費周章清理.

不過牠願意安靜地等待我有空時再添水.放飯.帶牠出門放風.這點就讓我覺得很感動啦.

家有一個毛小孩.還有一個小小孩.對媽媽來講真的是好忙好累啊.

幸好毛小孩很認命的配合.小小孩也大致表現良好.才能順順利利地度過.

好期待小飯糰快快長大.可以跟多多玩在一塊兒.

相信多多一定也會很樂於有個小麻煩作伴的.是吧?

多多:這隻啃起來真過癮!↓

IMAG11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拉 狗狗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