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1 

媽咪的生日+滿6M的小飯糰.決定來個特別的慶祝.

一開始想法是搭火車去追分車站(數年前生日去過.好想再去).

不過考慮到追分車站附近無處可待.車站裡沒空調.怕小傢伙熱得不舒服...

接著是想去勤美綠園道哪看展閒晃.但也是怕小傢伙不知道能否乖乖配合?

而且我若不帶推車.光靠揹巾揹著恐怕也撐不了多久.

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決定去東海探班.

市公車官網對我來講還真有點用不上手.打電話給牛問最快.

果然公車達人立刻回報車班及時刻.沒想到居然只剩半小時.

先搞定小飯糰.再去小7儲值悠遊卡.趕去候車亭.順利搭上車. 

深覺當媽之後.時間管理的效率還真的愈來愈好.只是忘了相機.只能用手機拍...@@

上車坐定後.把揹巾拿掉.讓小飯糰坐我身上.

第1次搭公車的小飯糰好奇張望.接著發個呆.偶而玩一下玩具.抓抓媽咪的手.

大約20分後就進入夢鄉啦.睡得超沈的.要下車前要幫他套上揹巾.他才醒來.

本來對1小時多的車程時間挺擔心的.小傢伙的配合度真高.還真是讓我鬆了口氣.

抵東海後爸比來接我們.外帶麥當勞去他公司吃.

小飯糰睡了一覺起來.見人就笑.好逗得很.

玩到肚子餓.喝飽後又玩一會兒.換了尿布後想睡.不太想理人.

也差不多要打道回府啦.

到候車站沒多久.等不及車來.小飯糰就睡著了.一路睡回家.又是要下車了才醒.

回家後玩沒多久又想睡.小睡一番又起來玩.不過今天真的太累了.

9點不到就開始想睡又不睡的.不安份.

只好提早先洗香香.喝睡前餐及刷牙.上床睡覺囉.

這趟短程小旅行讓我覺得帶他出門似乎也沒那麼可怕.

要來好好安排一下.找個好日子搭火車出去晃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車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