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7 

自從小飯糰出生後.所有心力幾乎都耗在小傢伙身上.

加上在一起久了.老傢伙又務實的很.單純的互動都減少了.

談話內容不離家事及小孩.而且新手上路.難免壓力大.情緒糟.就更不可能花心思經營夫妻感情

小飯糰剛出生的那段時間.大概是結婚以來最親密也最融洽的時光.

隨著小飯糰愈來愈大.反而又變成老樣子.

不過再怎麼吵吵鬧鬧的.總是得互相扶持走下去.

老公生日將屆.就開始不斷有小動作暗示.

我當然知道老傢伙也還是想要過生日.雖然他老講他這人不重視節日.生日之類的.

但每次都嘛很期待我會出什麼花樣給他驚喜.

已經過了3字頭了.也毋需大費功夫搞什麼花招了.

溫馨簡單的生日活動就夠老傢伙開心啦!!!況且我還得照顧小傢伙.也沒心力再多搞什麼花樣了.

(話說面對這個每次都沒用心幫我過生日的傢伙.也懶得再花思籌劃驚喜了.哼!)

透過FB託他的老同學好朋友幫忙聯絡要好的朋友們一塊到家裡來吃披薩切蛋糕.

(別指望我的廚藝了.要擺一桌不見得不行.怕得是沒人敢吃XD)

重點是朋友情意相挺.抽空相伴的那種愉悅及溫暖啊.

IMG_0371

感謝這兩位仁兄友情力挺.都是認識10年以上的老朋友.還帶了老婆及可愛的小女兒一塊來.

(話說妹妹真的好可愛又乖巧.而且好捧場.我準備的餐點她都賞臉吃了不少.真是超棒的小客人.可惜小飯糰還不會跟人家玩啦~)

同聚一堂分享近況.吃披薩.切蛋糕.就是最棒的祝福了.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願你要好好珍惜願意元旦假期不出去玩.而是攜家帶眷來陪你慶生的朋友.

當然.更要珍惜我這個用心又不計較的好老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