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飯糰逛早市買菜回家.在社區門口巧遇鄰居媽媽推著小寶回家.

因為就住同一棟樓.一起等電梯時.鄰居媽媽熱情地邀我們去她家作客.

真是太棒了!!!小飯糰有得玩.當然立刻答應.

回家放好蔬菜水果.幫小飯糰脫下厚外套.收好手推車.就下樓去串門子啦!!

 

一進門.就看到客廳裡滿滿的玩具及各式各樣的車車(可坐著玩那種大車車).

果然家有二寶就是不一樣.玩的東西可多了.

相較我們家.只有一個小傢伙.加上年紀小.也玩不了什麼東西.

不過對小飯糰來講.這些玩具的吸引力在於"新".

新玩意他都嘛喜歡.而且還有同年紀的小玩伴.更是超開心啊!

鄰居家的小寶好活潑.愛笑.雖然兩個年紀差不多.但其實這麼小的baby也不是多會互動玩耍.

彼此追著爬或互搶手中的玩具.就很好玩了.

我也可以閒聊媽媽經.真好.

 

因為她們家有二個小男生(老大4歲.老二11M)

所以客廳幾乎整個就充當遊戲室.玩具堆滿一旁任由小子去玩.

而家裡也只有一層.所以除了廚房.浴室及陽台外.也都任由孩子自由進出.

坦白講.亂雖亂.但我還真的挺羨慕的.

2個小毛頭在家吵吵鬧鬧的.一定很開心.

家裡因為還有多多.小子只能關在房間裡.2樓空間雖大又是木地板.但家具就佔了好大空間.

一直很想要一間小子的遊戲室.不過爸比又考量未來用途.這念頭又擱著了.

雖然去人家家裡作客(根本是作亂)很開心(完全不用花腦筋想花招陪小孩玩.也不用整理收拾.大感動)

不過也是會想邀小朋友來家裡作客的啊!!!

話說回來.這天早上小飯糰完全就是玩超開的.

吃飯時間到了也沒感覺.先帶他回家喝奶.他居然給我大吼大叫的.

直到我再度開門作勢要出去.他才開心吱吱叫.進了鄰居家看到小朋友.更開心.

手足舞蹈的.拼命要掙扎我的懷抱下去玩.

真的是愈來愈愛玩了.也愈來愈渴望玩伴了.

我想再大一點.他可能就自己跑去串門子了吧XD

(忍不住盤算.以後有事沒事都把小飯糰丟過去.我樂得清閒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串門子 鄰居家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