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盼萬盼總算捱到產檢日.

因為這天排定要做大型超音波.更精準地檢視胎兒的身體器官是否正常發育.

當然也想藉這個機會看能否看到性別.

我好期待能給小糰添個妹妹啊!!!

 

排定時間報到.但大型超音波得另外到超音波室做.

所以即使有排時段.但也不見得能馬上就做.畢竟要看得仔細點.時間難以掌握.

看小糰時還蠻順利的.印象中很快就都看過一遍出來了.

連生殖器都看得一清二楚(檢驗師說的.媽媽看不出端倪)

這回當然很希望除了寶寶器官都正常發展外.也能確定是不是女生XD

 

好動的小傢伙在我等候照超音波時動得不停.踢到我都覺得肚子在震動了.

進入超音波室躺平.小傢伙居然也跟著躺"趴平"休息.

檢驗師只好壓一壓.震一震肚子.讓小傢伙跟著調整姿勢好確認各項器官及手腳.臉部(主要看有沒兔唇)等各部位是否都正常.

折騰半天還要我也翻個身.讓小傢伙動起來換姿勢.

最後是都有把重點看完.但遺憾的是.無法明確看到性器官.

因為小傢伙大腿夾緊又趴著.根本什麼也瞄不到.

但檢驗師說沒有看到小雞雞的樣子.應該是女生啦.

很好.那就是女生吧!!^^

 

進入診間看報告時.一切正常.醫師建議可以不用另外自費做高層次超音波.

因第一胎也是如此.後來小糰生出來後一切也都正常.

確實也沒有想要再自費做高層次超音波.就信任醫院及醫師的判斷吧.

而且說真的.總覺得因為小糰好好的.所以對第2胎真的也沒那麼焦慮跟過多擔心.

覺得心情放輕鬆就好!^^

雖然胎兒一切正常.母體血壓.尿蛋白也都正常.

但是我打從6月底開始過敏發疹.現在雙腿幾乎是體無完膚.大片紅疹真的是讓我深感困擾.

一開始還忍著.後來實在忍不下去.已先去皮膚科看診吃藥+擦藥了.

但擴散程度還是比不上抑制程度.(這多少也因為我懷孕.也不太敢吃藥.只有吞一粒止癢跟緩解症狀的藥.再加擦止癢藥膏而已)

深怕類固醇會影響到胎兒的發展及健康.

結果我真的想太多了.邱醫師看了我的症頭後.

立刻幫我開了口服藥.含有類固醇.但孕婦是可以吃的.尤其是我現在也沒什麼特殊狀況或不適.

因為我真的癢又痛到受不了了.又請醫師開個外用藥膏讓我擦.以免我真的要抓狂了.

所以又開了外用藥膏.跟口服藥粒一樣.早晚各1次.4天份吃完就好.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不過說真的.早知道可以直接找邱醫師開藥治療.我就不用忍這麼久啦!!!

真的是又傻又天真(根本是笨蛋)...嗚~

 

 

 

arrow
arrow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