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除了例行項目外.還多增加了自費的大型超音波檢查.

問了醫師為什麼要這樣安排.回覆是說因為5個月的大型超音波檢查其實有些症狀還看不出來.

為了謹慎起見.建議32W左右再照1次大型超音波(非高層次).

醫師說的只好照做.雖然我也很好奇現在才發現又有什麼用?提早做好心理建設嗎?

都已經這麼大了.不管如何.總是要把她生下來的.負起責任的照顧她.

當然啦.身為媽媽.總是希望孩子是健健康康的.

 

超音波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而且更令我開心的是小粉圓胎頭轉下去了.

真的是鬆了口氣.我有機會可以自然產了!!!

但醫師說寶寶現在也才1800G左右.體重真的偏輕.

真的是天大的打擊.我真的覺得我吃不少了耶.到底是哪裡出狀況?!

忍不住問醫師要怎樣才能養胖寶寶.醫師居然說反正寶寶很健康.能養多重就隨緣啦!

沒有什麼絕對可行的方式.只要盡量營養均衡就好.

 

另外雖然寶寶轉正了.但還是要注意.可以的話也持續做膝胸臥式.

因為羊水充足的情況下.寶寶還有空間可以活動.也有可能會再轉向也不一定.

這...也真的是太折騰媽媽了吧?!

希望小粉圓是乖寶寶.胎頭轉下去了就好好待著不要亂動.

然後好好吸收營養.乖乖養胖.等到時機成熟了再出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