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前都要先驗尿.量血壓及體重.

這胎果然增胖很快又多.也才36W多.已經到了上回生小糰當日的體重了.

真的是好可怕.也可見我有認真在吃!希望小粉圓能夠多增加點重量.不要都胖在我身上啦!!!

(產檢前才又速速喝了一杯甘蔗牛奶.看能否再多增加一點小粉圓的重量XD)

 

從33W起小粉圓的頭圍及體重就一直落後約2週.

這回醫師測量頭圍.約35W多.終於有進步了.讓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更寬慰的是.小粉圓體重已經有2600多啦!!!(大心)

幾乎讓我都快要驚呼尖叫+拍手了.

因為小粉圓顯然還會在肚子裡待上一陣子.沒有急著要出世的徵兆.

但她的體重快速增加.已經直逼小飯糰出生的體重(2700G)了.

想必等她準備好出生.體重一定可以超越小飯糰XD

這下真的是好開心.簡直要飛上天了.

 

雖然自然產很難預料小粉圓出生的時間.

但我想應該可以撐到39W沒問題.因為小粉圓雖然好動.但始終乖乖待在子宮裡.

胎位下降的徵兆都還沒出現.穩得很.

如果順利依現在的成長速度.等她出生一定可以衝破3000大關XD(好大的口氣)

當媽的心願很單純.希望寶寶能健康平安出生.

但也總是貪心的希望寶寶可以白白胖胖的.圓潤潤的.看起來就好可愛.而且好有成就感.

雖然決定要自然產.其實大家都說不要養太卡好生.但總是要超過3000G吧!!!

眼看目標就要達成.真的好開心!!!

 

不過隨著肚皮愈來愈大.真的感到行動愈來愈吃力.

坐太低就很難爬起來.也愈來愈頻尿.晚上也睡不好.

真的也會忍不住想早點卸貨.卻又很矛盾地希望小粉圓再多待一下.養大一點.

 

這次產檢一併看上次B群鏈球菌採樣檢驗的報告.

檢驗結果是正常.沒有染菌.

真的是太好了!!!相信是老天爺也支持我要自然產的意願.所以讓我一切都順利過關XD

確認完一切正常.醫師叮嚀若出現產兆.須立刻趕到立夫7樓產房.

還問是否知道有哪些產兆?上一次懷孕有接受衛教諮詢嗎?

當然有.上回懷飯糰時總共接受了2次衛教課程.1次是哺餵母乳及抱嬰兒的姿勢動作.

另1次是胎位不正的矯正姿勢運動及產兆.

不用再聽一次啦!!!

現在只須等候小粉圓什麼時候要出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