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以為小粉圓會在預產期前出世.是個天蠍寶寶的.沒想到居然越過預產期還是沒有動靜.

虧我還把產前假都排好請光了.小傢伙居然還是沒有出來的意思.

不過也不可能回去上班了.只能繼續在家待產.

 

幾乎大多數過來人都叮嚀我第2胎會提早出生.

加上我的工作需要勞動.同事都說我一定很好生.而且搞不好很早就生出來.

沒想到在家待產太舒適還是怎樣.提心吊膽了好幾天.

尤其是距離預產期的3天.因為爸比有重要任務得完成.無法陪伴身邊.

搞得我不斷對自己及小粉圓精神喊話.要自己堅強起來.勇敢一點獨自赴院進產房.

(因為特地提早來陪產及坐月子的老媽居然在預產期前4日感冒.而且症狀不輕@@)

也對小粉圓喊話.看她要不考慮等爸比24日晚上忙完了再離開子宮XD

 

結果已經超過預產期了.小粉圓還是一點要出生的動靜都沒有.

 

超過預產期.讓原本應該是天蠍寶寶的小粉圓.這下子居然變成了射手寶寶.真是始料未及.

原本怡還一直期待會否跟她同一天生日.可以一起慶生呢.

沒機會同天慶生也就算了.居然連星座都不一樣@@

老實講會有一點小失望哩.因為小飯糰是雙魚寶寶.感覺小粉圓若是天蠍寶寶.兩個會比較合得來(媽媽想很多).

不過我想小粉圓自有打算.她想要什麼時候出來也由不得我.

除非她真的太超過.醫師進行催生啦!!

 

因為小飯糰是醫師排好時間.我們就進產房剖腹生產的.

身邊好友們態度就很平靜.等到當日時間差不結束後.才打電話或傳簡訊來關心.

小粉圓則因為我執意要自然產.加上畢竟是剖腹後的自然生產.風險相對高.不確定性也高.

打從預產期前3週就開始不定時打電話關心進度.很怕我已經提前生產了或怎樣的.

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卻也感到很窩心.

話說我也真的很想早點卸貨了.挺著一個大肚子真的很吃力.

行動力大幅減弱(唸歸唸.39W時還是帶小糰去親子餐廳參加團趴.預產期前一天還去公園上足球課)

而且待在家裡待產也休息夠了.真的想快點生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過預產期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