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57.JPG 

別懷疑.它真的開在台中寸土寸金的十期重劃區(豪宅區啊!!!)

而且居然還座落在文心森林公園旁.天啊.真的是超優的地點.

只是外表樸實又低調了些.一不注意就會錯過而不自覺.

這一帶我不太熟悉.是看了applepeel的介紹而認識這家小店.

想想它離公司並不遠.就找了個中午時間過來用餐.吃吃輕食以拯救我失控的體重!

(其實明明就是衝著illy找上門來的.加上它價位實在太平易近人啦!!)

室內空間不大.裝潢風格如同門面一般樸實簡單.放著輕音樂.營造出自在氛圍.

牆上的馴鹿頭.顯然是這家店的靈魂.也許下回造訪要問問它的故事. 

IMG_3342.JPG 

剛踏入馴鹿時.還沒有其他客人.所以倒也不急著拍照.

後來陸續不斷開始有客人進來.匆匆拍了2.3張室內的照片就不好意思再拍下去啦~有點遺憾哩!

沒想到平日中午來此用餐的人這麼多.離開時整間店座無虛席.真不可思議.

 

我的午餐--起士火腿漢堡$65+$55升級套餐(飲料+炸薯條)

IMG_3346.JPG 

麵包很軟.但不會太鬆.仍略有咬勁.蠻好吃.

蛋煎得恰到好處.夾著香香的火腿搭配完美.味道偏清淡.蠻好吃的!

IMG_3351.JPG

帶皮的馬鈴薯條.比較健康嗎?

炸得不錯.而且蕃茄醬味道也偏淡.不像連鎖店的那樣偏鹹.

不過忍不住要跟尼克脆薯做個比較.我覺得尼克的酥脆外皮口感更佳!

 IMG_3352.JPG

冰咖啡果然好喝~一整個讓人心滿意足.

吃飽後來杯好咖啡.真是一大樂事啊!!!

邊吃薯條邊翻店裡的美食雜誌.居然看到馴鹿咖啡的報導↓

IMG_3354.JPG 

店裡放的多為時尚雜誌或周刊類讀物.這本美食雜誌顯得格外突兀.

翻到這頁才猛然驚覺.這是老闆的小小心機?還是虛榮心呢?

 

點完餐後.漢堡很快地就端上桌.一看到就有點後悔剛才幹嘛加點薯條.這麼大一個堡.我吃完就吃不下薯條了啦~

虧我方才還不放心的詢問可愛的女店員.份量會不會太多?

她微笑著保證沒問題.吃得完的.我才放心點下去的吶!!

(才說要吃輕食控制體重的宣誓立刻破功~)

結果薯條真的沒有吃完...後來走出大門.在門口拍照時.女店員還追出來問我是不是不合我味口.不好吃之類的問題.

其實真的是吃不下啦!!!

 

馴鹿咖啡

04-23802997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345號

8:00-18:00

 

~延伸閱讀~

馴鹿咖啡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