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05.jpg 

熱愛吃吃喝喝聊是非的同事介紹的小店.據她形容--好吃又好飽!!而且很平價!!

根本就是超適合邀怡一同大快朵頤的好選擇.

所以選了這家店做為慶生餐聚地點.

位在不起眼的街.被夾在中間.讓怡找了好一陣才總算找到.

室內佈置為地中海風.藍白為主的裝潢.還有各式小擺設.

燈很特別.但比較像幽浮耶~不懂它跟地中海風情怎麼會搭上線?

f01.jpg 

f07.jpg 

f06.jpg 

出餐速度飛快.甫點完餐.上個洗手間正要開始拍照.麵包&濃湯就已經上桌啦!

我和怡急急忙忙再拍幾張室內佈置.火速回座-----不是為了吃.而是為了拍食物.哈.

餐點皆以套餐(濃湯.麵包.沙拉.主餐.飲料)為主.$230起.另+20附甜點.而且免服務費.超讚!!

快來看看我們豐盛的餐點↓

f02.jpg 

濃湯真的夠濃.奶味重但不膩.個人覺得味道偏重.但蠻好喝.

麵包部分我是打包回家當隔天早餐.簡單的義式香草調味+淡淡麵香.很對我味.好吃.但怡覺得太淡了.不對味.

我的義麵麵條軟硬適中.醬汁也調得不錯.而且配料很豐盛.整體份量相當多.真的超飽的!!

怡的香辣雞腿排肉質很嫩.但飯太有咬勁了.怡說她吃得好累~

接著是飯後飲料↓(有咖啡.檸檬紅.果汁三選一)

f03.jpg 

飲料部分表現算中上.但沒有特別突出.不錯喝啦!

怡另加的甜點↓

f04.jpg 

出乎意料的好味道.不會太甜而膩.滋味很棒.

怡猜想應該是店家自製甜點.味道拿捏得恰好.

不過我已經飽到沒有胃口可以再容納它了...

用完餐走出餐廳.看到牆上有個特別的小布告欄.還以為是員工或親友的照片.結果居然是

IMG_3402.JPG 

VIP Photo!!只要貼上在此用餐的照片.就可以擁有VIP優惠喔!!

真是特別的VIP優惠方案.不過我們沒有勇氣把自己照片貼在公共空間裡.欣賞別人的就好!!

 

非比尋常

04-23262182

台中市中美街44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