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21.JPG

苗130縣上的紅色城堡.

網路上.如此傳述著這個美麗的地方.

一個名字聽來都很夢幻的地方.更是婚紗.外拍熱門取景地點.

讓我心生嚮往.一直很想造訪.

尤其去過了綠葉方舟.對漫步雲端的好奇更盛.

總算是拉動老公帶我來啦.^^

p027.JPG

看到彩繪雲朵.就可知道漫步雲端就快到囉.

縣道旁豎立著好幾朵圖案繽紛俏皮的雲朵.提醒訪客速度放慢.準備進入山城裡的奇妙國度.

順著彎道下去.停好車.買好票即可入園參觀.

p022.JPG

我自己偏好把它拆開來看.因為總覺得它整體而言不是個協調的整體.

反而是多種風格量體的組合.好處是呈現了多種建築的面貌.細部取景會非常漂亮又有變化.

而且每個角落都見創意巧思的設計規劃.掌握好角度拍攝.就會很漂亮.

不過當天不知是累還是怎樣.好像沒有拍得很順手.滿意的相片不多~

p024.jpg  

p023.JPG

最喜歡這個位子了.陽光灑落的暖色調.讓人覺得好舒服又愉悅.

想當然也是拍攝甜蜜婚照的好位置.不論獨坐微笑或對坐相視.都甜蜜啦!

但當天老公真的累了.沒力陪我上演偽浪漫劇情... 

p025.JPG

2F扶手上的小貓低頭凝望餐廳.我想牠眼中看到的盡是幸福的畫面吧.

p026.JPG

很喜歡梯間挑高引入自然採光的設計.明亮舒適.

樓梯扶手是隱喻飛翔的雲朵嗎?石頭與鐵mix出沈重/輕盈有趣的衝突.很有意思的設計.

因為門票可抵消費.所以也坐下來享受午茶.

 

 

p028.JPG

菜單設計簡單有質感.很漂亮.

坐在靠窗座位.光線透過長窗射在菜單封面.創造出一種特殊的聚焦畫面.

p029.JPG

點了玫瑰奶茶及黑森林蛋糕.比預期中的好吃.

尤其是玫瑰奶菜.玫瑰味道與奶茶比例調適恰好.各有味道又和諧交融.好喝.

蛋糕坦白講普通.但比起所吃過的其他景觀餐廳來講.算是好的了.

 

假日人很多.多少會影響遊興.

建議平日來.才能好好享受悠閒氛圍與欣賞建築細節特色.

當然也才能好好拍照啦.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037-879085

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遊雲路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