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12.JPG

話說體驗到了定焦鏡的好之後.就把腦筋動到我家麻煩鬼-多多的身上.

第一次萌生進階單眼的美妙.就是因為婚紗照中.多多的影像真是細膩.漂亮得很.

想當然也讓我們的荷包小折損了些.當然也讓我萌生了想要單眼相機的念頭.

入手單眼後.偶也會幫多多拍照.但總覺得差了那麼點.

有了大光圈的定焦鏡.利用散步時間外拍.

散步時間快到時.先在家裡取景拍攝.

No.1

IMG_6952.JPG

No.2

IMG_6987.JPG 

No.3

IMG_6993.JPG

No.4 即使再短的距離.也還是想要坐車兜風.坐上車就很開心.

IMG_7032.JPG 

No.5 喂.怎麼還不追上來?

IMG_7003.JPG 

No.6 叫我幹嘛?!就不想拍了咩~

IMG_7021.JPG

No.7 我只想回家啦~

IMG_7024.JPG    

 

多多進入我們的生活已經7年多了呢.

從小不咚隆的一團小毛球變成大狗狗.

外表逐年轉變.個性卻始終不變.愛耍賴.愛吃.愛玩.人來瘋.一整個就是隻瘋狗.

而且還常常少根筋地幹傻事.像是散步時掉入水溝之類的.

讓人難免懷疑牠的智商(拉拉不是智商算高的犬種嗎?).或者牠根本是隻偽拉拉.

牠還還真的常被誤認為是黃金.><

不過雖然覺得牠是個麻煩的傢伙.但有時候有牠在真的挺好的.

像是老公出差去.牠陪著總是比較安心(雖然我深信牠的善良無知+膽小根本防不了賊!).

還有牠心情大好很配合搭理我們.陪我們玩的時候.也是超級可愛的.

而老公更是託牠的福.總遇到可愛女大生趨近攀談(這似乎不是件值得驕傲的事?!).

不過養狗真的很累.在不確定能否對牠一生負責之前.絕不要衝動.尤其是養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