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4.JPG

由安平返回佳佳飯店Check in.

老公去停車.我則火速跑去買布萊恩紅茶.

有了雙全紅茶的美好味覺體驗.迫不及待想嚐試布萊恩紅茶的滋味.

IMG_9433.JPG

飲料品項及價目表沒有出現在顯眼處.本想看看有沒什麼好選擇的.但一時怎麼也找不到.

只好點之前看過頗獲好評的觀音紅茶.$30

拎回飯店房間喝.

IMG_9453.JPG

明明是冷飲.卻還是有一層杯套.雖說質感很好.但是不環保啦!!

老公忍不住說臺南飲料真貴.這樣一小杯居然要價30元.

但它號稱是優質茶葉耶.走質感路線.不能拿其他冷飲店的價位來比較.

但實際喝了之後.坦白講.就算它真的用很好的茶葉好了.

茶味也太淡了吧?!一整個就是很薄弱的紅茶味.讓我覺得好失望.而且也覺得錢花得很不值.><

喝了半杯多就打入冰箱...

接著出外續攤吃晚餐.順路去買友愛青草茶.

IMG_9470.JPG

攤子前還種了一盆薄荷呢.好可愛.想必這可能是它家產品的獨特配方之一. 

IMG_9471.JPG

老闆見我拿出大相機拍攝.有點不好意思.

中杯青草杯$15(真是揪感心的價格)

因為晚上不好拍.就沒拍下來啦.

青草茶的味道我覺得還蠻像小7賣的瓶裝青草茶.就薄荷味搶風頭了些.

整體來講偏薄茶.屬清爽潤喉的飲料.但老公對薄荷味興趣缺缺.幾乎都我在喝.

果然飲料好不好喝.視個人口味偏好而定.

下次有機會要來試試蓮耦茶.^^

 

布萊恩紅茶

正興街62號

友愛青草茶

金華路3段7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南 飲料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