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回產檢安排了大型超音波檢查.

所以一早就抵達醫院報到去超音波室排檢.

很想看到小飯糰現在的模樣.當然也期待小飯糰已經胎位轉正.

待在最佳位置迎接出生的重要時刻.

結果小飯糰仍然是沒有把頭轉下來.讓我好失望.

雖然檢查結果小飯糰的發育情形良好.體重也上升至2210g了.

但是還是很希望能看到他轉向.能夠自然順產.

除了照音波及例行問診外.也接受了衛教諮詢.

首先介紹餵哺母乳的好處.以及如何餵哺母乳.

主要是口頭說明.配合娃娃的操作演練.

再以道具假乳示範如何擠奶.

以及寶寶各階段胃容量及相對所需的奶水攝取量.

中國附醫推母嬰親善及母嬰同房.

鼓勵媽咪與寶寶盡可能有親密接觸.而且最好是一生出來就能有肌膚接觸.

這點若是自然產的話.我也很想要體驗看看.

接著是說明產兆.主要是規律陣痛、落紅及破水.

還有叮嚀入院生產時必備物品.例如夫妻雙方證件及健保卡.媽媽手冊...等.

最妙的是.原來baby住院時所使用的尿布居然是算在自己帳上的.

我還以為醫院會免費提供呢!

另外因為胎位不正的緣故.護理人員也提醒可以再持續做運動.

直至37W前都還有機會讓寶寶轉正.

我也希望奇蹟出現.最好下回產檢時.小飯糰已經就定位了.

院方也會提供孕產婦衛教手冊.不過這天已經沒得拿.要等下回再領取.

但對於哺育寶寶的種種問題.還真的要遇到了才知道啊.

護理人員也告知生產住院期間.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再諮詢.會提供協助.

我想我到時才會有一堆問題想了解吧.

現在只想趕快讓小飯糰轉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 產檢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