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62.JPG

孕期邁入後段.開始外送月子餐的試吃課題.

基於經濟考量.初步選定蘇阿姨.慧馨.好婆婆.喜月及廣和.

第一家約好試吃時間的是蘇阿姨.真是超有效率的啦!!

送餐來的是蘇阿姨的女兒張小姐.非常親切熱情又可愛的人.

試吃時會扼要說明試吃餐點名稱及內容.特色.但不強迫推銷.要人立刻下訂.

這點感覺很好.大加分!

提供的試吃餐點2道.

#1 燉品--牛蒡腰果雞湯

IMG_1468.JPG

(其實它是用耐熱塑料碗盛來的.因為我不喜歡用塑料餐具.所以倒至大碗公盛裝品嚐)

先說它的分量好了.一隻雞翅+小腿.非常夠誠意.

我還一再確認訂餐後也是這樣的份量.還是試吃時比較阿莎力?

張小姐保證這是一份的量.絕不小氣.而且不夠可以再加量.

她強調食材雖非放山雞.但也是精心挑選過的.

雖然雞肉嚐起來嚼勁口感普通.但雞湯味道很好.牛蒡+腰果+香菇一起熬煮出的鮮甜味很棒.

整體來講清爽可口.我蠻喜歡的.

也打破了我對月子餐的偏見..我還以為不是淡而無味就是油膩難下嚥.

#2  甜品--紅豆紫米湯

IMG_1463.JPG

紅豆紫米燉煮夠入味也夠軟爛.甜度適中.很好吃.

很怕吃到煮不透的紅豆.會有一股豆子味加上口感也差.這道也讓我覺得很好.

而且分量也不少.感覺一餐的量吃完會很飽!

 

雞湯分一半給老公試嚐.老公嚐完後覺得跟他娘煮得差不多.倒不覺多特別.

所以等全部都試吃完後再來做決定.

 

蘇阿姨月子餐

0958-407507

每日1300元.訂滿30日優待2000元.2人以上再折1000.

臺中市區每日2送(晨間送早.午餐及點心/晚間送晚餐)

外縣市每日1送(宅配)

使用耐熱塑料免洗餐具.月子料理不加鹽.

強調客製化菜色.依個人口味需求調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餐試吃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