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72

切入正題之前.忍不住閒話一下.

糰糰出生第2天.爸比陪我去babyroom餵奶時.就一直注意糰糰的小手.

因為糰糰出世時好瘦小.所以小手手細細長長的.配上長長的指甲.真的很像鳥爪.

(隔一天再看.護理人員已經把指甲修短了.)

接回家時.護理人員已經將糰糰的指甲都修剪既短又平.

不過沒幾天.指甲就又長了.而且更麻煩的是.因為媽媽我不愛把寶寶包緊緊.

所以小飯糰的雙手除了揮來揮去外.還會往臉上抓.

但又不想給他套手套.覺得有礙他的生理發展.扼殺他探索世界的自由權利.

況且他手真的好小.手套也套不太住...@@

所以修剪指甲的工作非常重要.

一開始爸比購入的是另一款指甲剪.不過我自己試著操作後.發現我看不到剪到哪.

加上還得把手指固定壓在輔助器上.我這手拙的媽咪怎麼也抓不到竅門.

手忙腳亂一陣就宣告放棄.因坐月子無法出門.所以請老媽幫我買pigeon指甲剪.

之前就有看過這款.但後來卻買了老公覺得好用的款式(價格是極大誘因啊!)

這種剪刀式的指甲剪對我來講很好上手.因為我看得到我對準的位置會不會太偏.有沒有剪到肉.

而且它圓頭的設計也不易刺傷小朋友.握把也很好握.使用很順手.

糰糰的指甲生長速度非常之快.大約2-3天就得修剪.雖然要多花銀兩.不過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剪 嬰兒用品
    全站熱搜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