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了3家月子餐後.比較中意的是蘇阿姨和慧馨 .後來選擇訂慧馨.

考量部分主要有4點:

1.食品衛生:慧馨的開放式央廚及人員管理隨時可以看得見.蘇阿姨自家廚房.看不到衛生品質.無法評比.

2.餐點口味:個人覺得蘇阿姨最好吃.其次才是慧馨.不過蘇阿姨才吃2項.很難完整評比.

3.食器:慧馨提供瓷器及PP碗2種選擇.對我來講用瓷器較無塑化劑顧慮.加熱也便利.

(雖說PP碗可以微波.但我家不使用微波爐.只有大同電鍋)

4.送餐時間:三送對我來講還是較方便.省去熱餐工作.

我是訂30日39,000元的方案.

餐點部分為:

1.早餐:1主食+2附菜+1湯品+1點心(甜點)+1飲品

2.中餐:1主食+3附菜(菜、肉、海鮮)+1湯品+1點心(甜點)+1飲品

3.晚餐:1主食+3附菜(菜、肉、海鮮)+1湯品+1點心(湯品)+1飲品

分量來講非常足夠.而且可加1份飯及1份青菜.不會有吃不飽的問題.只會吃很撐.

整整吃了30日之後的評價分滿意及可改善來講

滿意:

1.熱食3送.省去熱餐麻煩.非常方便

2.瓷碗可用電鍋加熱.很方便(PP碗雖可微波.但我家不用微波爐)

3.菜色可依個人口味進行調整.隨時可反應不愛吃的菜色請廚房不要再配.

4.餐點變化多.不會吃膩

5.食材新鮮度佳.烹調也合宜.

可改善:

1.出院當日的中餐請廠商送家裡.但卻還是送來醫院.造成我們又要拎行李又要抱小孩還得提保溫箱.超麻煩!

2.額外加量的部分有時會少給.30天的餐點共有4次少給.雖然是額外加量部分跟廠商計較好像有點怪.不過還是覺得要注意一下吧.

3.蝦類料理若能去殼會更好.我自己顧小孩.吃飯吃很趕.很討厭還要撥殼.

4.早餐的炒麵略既油又鹹.是唯一吃不慣的餐點(反應後有得到改善).

整體而言覺得慧馨月子餐還不錯.

至少我吃了一個月都沒膩.也沒覺得有什麼大問題.只是有些小地方須改善.服務態度也都不錯.

但至於月子坐完有沒有覺得體質改善還是什麼的...這個我倒沒特別感覺啦!

因為我忙於照顧寶寶根本無法充分休息.一直覺得好累~

若有意想訂月子餐的話.建議可以提供保溫瓶給廠商盛裝飲品.

因為飲品部分是用PP碗裝.雖然放保溫箱內.但很容易就涼掉了(除非妳一收到餐就馬上喝光光).

建議月子間還是喝溫熱飲比較好.我是收到後會倒入保溫瓶保溫.慢慢喝.

但其實可以交給他們裝在裡面就好了.而且也可以多裝一點.^^

 

 

 

 

 

 

 

arrow
arrow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